您好,欢迎来到四川法治研究网!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一线传真 | 社会与法 | 最新法规 | 领导访谈 | 理论调研 | 公安 | 法院 | 检察 | 教育 | 卫生 | 国土
最新资讯 | 大案要案 | 案例评析 | 深度追踪 | 专题展示 | 司法 | 监狱 | 交警 | 税务 | 水电 | 乡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安
 
【教育整顿】遂宁高新区召开园区公安工作会暨高新公安“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推进会
时间:2020-09-10 17:05:22  来源:

  本网讯 9月9日,遂宁高新区公安工作会暨高新公安“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遂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赵京东出席会议并讲话。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斌出席会议并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园区领导杨文彬、徐毅、赵武军出席会议。各镇(街道)、委属各部门、各派出机构、直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公安分局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遂宁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遂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赵京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赵京东对高新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广大公安民辅警及家属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问候。他指出,当前高新区正处于加快建设现代物流枢纽引领区、川渝毗邻地区高新产业集聚区,创建国家高新区的关键时期,园区各级各部门和公安机关要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努力开创新时代高新公安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以最高站位举旗定向,牢牢把握新时代公安工作坚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坚定不移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落实到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全过程。

  会议要求,要以最实作风履职担当,全力聚焦平安高新建设使命任务。围绕“平安高新、法治高新”目标,坚持底线思维,树立忧患意识,着力捍卫政治安全、化解矛盾风险,全力做到护安全、保稳定、筑屏障,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和国家长治久安,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会议强调,要以最严标准教育整顿,切实铸牢绝对纯洁可靠忠诚警魂。全面落实中省市对“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的安排部署,打一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高新公安铁军。要坚持对标对表,始终把握“严”的主基调,坚决整治顽瘴痼疾、清除害群之马,确保公安队伍纯洁稳定。要加强法治建设,完善执法权力运行机制和管理监督制约体系,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强化联动协同,把教育整顿与公安主业有机结合,实现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平安高新、法治高新”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要以最大关怀做实保障,始终坚持落实从优待警系列举措。完善机制、强化保障,全面落实暖警、惠警、爱警、护警各项政策措施,帮助解决公安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到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为公安机关行使职权、履行职责创造良好条件。(遂宁高新公安)

 
四川法治研究网:版权所有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部分转载于网络,信息作为参考。本站不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