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法治研究网!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一线传真 | 社会与法 | 最新法规 | 领导访谈 | 理论调研 | 公安 | 法院 | 检察 | 教育 | 卫生 | 国土
最新资讯 | 大案要案 | 案例评析 | 深度追踪 | 专题展示 | 司法 | 监狱 | 交警 | 税务 | 水电 | 乡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安
 
南充高坪公安举行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庆祝大会暨荣誉授予仪式
时间:2021-01-13 21:01:56  来源:

  为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增强全警的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1月10日上午,南充高坪公安隆重举行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我们的纪念日”庆祝大会暨荣誉授予仪式。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天灵主持大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龚军,政法委副书记何坤明、政治处主任袁红梅到会同庆。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警旗授旗仪式专题教育片,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为中国人民警察授予警旗的庄严时刻。随后,全体民警警容严整,精神振奋同唱《人民警察之歌》,并面向警旗,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入警誓词表达对公安工作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天灵副区长通过视频连线的,向坚守奋战在岗位一线的外派民警代表表达节日祝福和亲切慰问。要求外派民警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务实担当,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平安归来。

  在荣誉授予仪式中,与会领导先后为数十年如一日奉献在公安事业的4名老同志、在推进平安高坪、法治高坪建设中的6名先进个人和为5对用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默默奋战在高坪公安事业的第一线的双警家庭颁奖。受中共高坪区委书记陈多平同志委托,高坪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龚军代表高坪区委向全局民警、职工、退休老同志、辅警以及警察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龚军书记指出:人民警察是和平年代最具危险性的神圣职业,全区战斗在一线的民辅警同志,是你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战严寒、斗酷暑,24小时值班备勤,遇到警情雷霆出击、勇往直前,维护了高坪平安,守护了高坪的一方净土,在此向全区人民警察及家属表示诚挚的感谢。

  龚军书记强调:人民警察是新时期最具奉献的英雄群体,今天的节日庆祝大会内容丰富、特色鲜明、意义重大,彰显了新时代人民警察的新形象、新风貌,弘扬了高坪公安铁军的主旋律,唱响了高坪公安铁军的正气歌,激励了广大民辅警更好地担负起了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在此,向庆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向受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向历年来工作业绩突出的高坪公安分局致以热烈祝贺。

  龚军书记希望:全体人民警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拼搏奋进,以无畏的精神、务实的作风、过硬的能力切实践行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不断开创高坪公安事业的新局面。

  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天灵强调,全警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握新时代职责定位,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和“四个铁一般”标准,团结一心、奋勇向前,为 “三个新高地” 建设贡献更大的高坪公安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结束后,龚军书记在天灵副区长的陪同下前往安汉广场和分局训练中心参观了警察节宣传活动和分局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青蓝计划”师徒结对联谊会。龚军书记对高坪公安民警不怕吃苦、冲锋在前、高效务实、无私奉献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

  当天,分局还组织离退休老同志代表重返警营,实地参观高科技办案场所和现代化接处警流程,体验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巨大变化发展。(何强 记者王威)

 
四川法治研究网:版权所有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部分转载于网络,信息作为参考。本站不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