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法治研究网!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一线传真 | 社会与法 | 最新法规 | 领导访谈 | 理论调研 | 公安 | 法院 | 检察 | 教育 | 卫生 | 国土
最新资讯 | 大案要案 | 案例评析 | 深度追踪 | 专题展示 | 司法 | 监狱 | 交警 | 税务 | 水电 | 乡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安
 
射洪市公安局召开青年民警座谈会
时间:2021-01-14 17:07:45  来源:

  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之际,1月6日下午,射洪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段勇强,团市委书记赵涛,射洪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罗仁强及射洪市公安局团委干部与来自机关、基层的30余名青年民警在市局警官俱乐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共话射洪公安工作发展。

  在机关党委书记罗仁强致辞后,部分民警代表带来的才艺表演将整个座谈会的氛围瞬间带动了起来,会上洋溢着一片青春热情。随后,参会民警围绕“新使命新担当、续力奋进促发展”进行了主题发言。

  赵涛赵涛代表团市委向公安局领导对团委、青年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赵涛希望,要始终忠诚坚定。对党忠诚就是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就是要坚决贯彻好执行好局党委班子的决策部署。要始终不忘初心。作为青年民警,必须要面对社会消极、阴暗的一面,风里来,雨里去,战严寒,斗酷暑,很多的困难在我们面前,我们只有坚定自己的从警初心,才能守牢心底的一片净土。要始终勤于学习。应该把学习摆在突出重要的位置,真正做到“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力量”。要始终心怀戒律。将自己的思想约束在得修来的准则之内,把自己的言行规范在党纪法规的要求之中,切实做到对党和事业负责,对家庭和自身负责。

  段勇强要求,要守望初心。青年民警要有“万里归来年愈少”的初心。保持最初入警时的理想信念,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我们走过的路无论我们走到多么辉煌的未来,都不能忘记我们为什么出发。要有担当。青年民警要有“不破楼兰终不悔”的担当。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乐于担事、担忧、担难、担险。青年民警要正确看待面对急难险重,有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的决心。要有定力。青年民警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忠诚于党,忠诚于射洪公安,诚于射洪公安的历史,忠诚于自己的人生历史。讲奉献,警察职业意味着奉献,负重前行,在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要有情怀。青年民警要有“俯首甘为孺子牛”的情怀。吸取我们的地方文化底蕴,向我们射洪的先贤陈子昂学习,就具有博大的家国情怀。要有纪律。青年民警要有“风雨不动安如山”的纪律。抵制诱惑,接受住考验,坚持慎独慎微、慎始慎终,不迷惑灯红酒绿,恪守廉洁自律,努力做公安事业接班人。.

  段勇强强调,外地民警要积极主动融入射洪公安,本地民警要以海纳百川的心态包容接纳。公安事业的发展日新月异,民警也要与时俱进,搞好平安建设,优化治安环境,始终如一做新时期射洪公安传承者。局党委历来重视团委工作青年民警工作。青年民警一定不辜负局党委的殷切希望,一定牢记使命,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矢志奋斗,不懈进取,在工作中谱写出壮丽的青春之歌,为射洪公安的发展再创辉煌。

 
四川法治研究网:版权所有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部分转载于网络,信息作为参考。本站不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