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法治研究网!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一线传真 | 社会与法 | 最新法规 | 领导访谈 | 理论调研 | 公安 | 法院 | 检察 | 教育 | 卫生 | 国土
最新资讯 | 大案要案 | 案例评析 | 深度追踪 | 专题展示 | 司法 | 监狱 | 交警 | 税务 | 水电 | 乡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土
 
射洪县住建局召开建党98周年庆祝大会
时间:2019-07-02 17:27:47  来源:

  7月1日,射洪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建党98周年庆祝大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下属企事业单位正副职干部,受表彰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3个先进党组织、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5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脱贫攻坚优秀党员代表杨志强作表态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彬同志作了题为《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实干担当》的主题党课。

  王彬带领系统干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励系统干部职工“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怀优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旺盛的精力、更加务实的作风,朝着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胜利前进。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上半年,射洪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实现建筑劳务输出0.7万人,实现一季度建安产值20.16亿元,同比增长31.22%;1-5月上报商品房销售面积40.85 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6.9%,上报建安工程投资89.41亿元,同比增长23.3%;向上争取到位项目资金1.56亿元。4月承办了全市建筑施工质量安全标准化观摩现场会,云辰国际二三期、蟠龙棚户区改造项目北区分别获得省、市结构优质工程、安全文明标准工地。保质保量按计划推进承担的7个市政建设重点项目,城市建设进一步提升。村镇建设和脱贫攻坚进一步深入,2019年射洪第一批民生工程农村危房改造任务534户,现已开工431户,竣工272户,开工率81%,竣工率51%,提前完成了省市下达的目标任务。棚改处置进一步推进,成功化解了聚信国际、保新建、龙翔锦城等多个问题项目的激访群访,未出现任何严重影响社会稳定的群体性事件,维护了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

  会议还就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王彬要求,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总体要求,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对标年度目标,找准差距,深入分析研判,尤其是对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住房安全保障、棚户区改造等民生实事,切实履行自身职责,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把城市建设好、管理好。王彬强调,系统党员同志,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不断强化自身学习,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守住廉洁底线,增强内在定力,杜绝社会不良风气的影响,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梁彧)

 
四川法治研究网:版权所有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部分转载于网络,信息作为参考。本站不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