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法治研究网!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一线传真 | 社会与法 | 最新法规 | 领导访谈 | 理论调研 | 公安 | 法院 | 检察 | 教育 | 卫生 | 国土
最新资讯 | 大案要案 | 案例评析 | 深度追踪 | 专题展示 | 司法 | 监狱 | 交警 | 税务 | 水电 | 乡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检察
 
南充市高坪区检察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2-06-28 10:34:40  来源:

  连日来,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检察院按照区委统一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

  “关键少数”先学一步。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引领作用,院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有力部署推进,努力在学深悟透上走在前列。近日,高坪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庆勇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专委、中层正职参加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带着信仰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贯穿“抓学习、快行动、作贡献”主题活动始终,围绕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谋划推进2022年检察工作。

  机关党委联动推进。在“关键少数”的带动下,高坪区检察院各部门闻令而动、迅速跟进,形成领导带头、上行下效、层层联动的良好效应,推动学习贯彻稳中求进、有力有序。近日,高坪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委员会召开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各支部迅速行动,把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指示精神上来,确保学习走深走实。

  青年干警学思践悟。根据高坪区人民检察院院党组的工作部署,全院青年干警快速行动起来,深刻领会和牢牢把握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部署要求,带着感情学、带着理性悟、带着使命行、带着责任干,不断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精神的力量、实干的力量,以学习新成效奋力开创检察事业发展新局面。

  政治部副主任伍雄: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四川视察指导工作并发表重要讲话,饱含了对四川人民的亲切关怀,满怀了对四川各项事业的殷切希望,寄予了对四川党员干部的深情嘱托。我们要坚定担当新使命,奋力展现新作为,在检察工作中当先锋、作模范。要把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四川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学习入脑入心、宣传走深走实、贯彻见行见效,为各项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不辜负总书记的嘱托和希望。

  机关党办主任郑淑文: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后第二次到四川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我们全院检察干警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用担当践行使命,以实干创造未来,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赶考的精神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高坪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第三检察部主任张潇: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我们描绘了新的蓝图,提出了新的使命,规划了新的征程。作为一名检察干警,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检察职能,着力找准人民群众需求,持续办好检察为民实事,以高质效的法律监督、高水平的检察履职,助力高坪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环境 ,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贡献检察力量。(温洪媛  任雪 文/图)

 
四川法治研究网:版权所有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部分转载于网络,信息作为参考。本站不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