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法治研究网!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一线传真 | 社会与法 | 最新法规 | 领导访谈 | 理论调研 | 公安 | 法院 | 检察 | 教育 | 卫生 | 国土
最新资讯 | 大案要案 | 案例评析 | 深度追踪 | 专题展示 | 司法 | 监狱 | 交警 | 税务 | 水电 | 乡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警
 
遂宁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道安办主任熊杰带队督导检查大英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时间:2019-11-22 10:23:15  来源:

  11月11日上午,遂宁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道安办主任熊杰带领市路政支队副支队长谌理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苏中贵、交通科科长左春等一行深入大英县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大英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华声、县政府办副主任包成鹏、县交运局局长张扬、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胡杰等相关人员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大英县隆盛镇超限超载检测站对车辆超限超载综合治理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到隆盛镇干柏树村警保合作交通安全劝导站对“路长制+警长制+警保联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查看;到大英城区执勤整治卡点对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开展部署情况查看。最后,在交警大队三楼会议室听取了大英县道安办就道路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查阅了大英辖区2019年综合治理工作相关台账、资料。

  谌理安副支队长表示,大英县路警联合工作力度大,配合好,双超治理工作落实到位,今年最后三个月要再接再厉,坚持日常管理工作不放松,集中整治力度不减弱,持续推进道路综合治理工作有序开展。

  苏中贵政委要求,要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和重心,全警再动员、再部署,切实做到思想不放松、行动不放档,坚持做好迎庆工作最后一班岗。总结“迎庆4号”工作经验,狠抓“迎庆5号”各项措施落实,持续推进酒驾、醉酒、国省道整治、双超治理等工作,在全社会营造严管严查高压态势。

  熊杰副秘书长强调,要高度重视、认清当前严峻交通形势,不断增强自身责任意识,公安、交运、应急等职能部门要加强联勤联动,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形成整治合力,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冬季道路交通安全事故预防工作,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加强客货运企业源头管理,严格落实客货运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强化企业内部车辆和驾驶人管理,时刻绷紧客货运运输安全弦,为即将来临的春运打牢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基础。 要进一步完善道路基本安全设施,加强辖区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排查出安全隐患登记造册,及时抄告给隐患治理相关单位,督促落实隐患整改,切实从源头上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要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针对农村面包车、低速载货汽车、农用车、私家车、摩托车和电动车等农村重点车辆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严查各类农村地区常见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要将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作为预防交通事故的重点工作来抓,大力开展各类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切实提高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

 
四川法治研究网:版权所有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部分转载于网络,信息作为参考。本站不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