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法治研究网!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一线传真 | 社会与法 | 最新法规 | 领导访谈 | 理论调研 | 公安 | 法院 | 检察 | 教育 | 卫生 | 国土
最新资讯 | 大案要案 | 案例评析 | 深度追踪 | 专题展示 | 司法 | 监狱 | 交警 | 税务 | 水电 | 乡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警
 
蓬溪交警大队教导员庞瑜深入农村中队督导检查“迎庆5号”专项行动
时间:2019-11-20 13:41:07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迎庆5号”专项行动,全力加强辖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11月18日下午,蓬溪大队教导员庞瑜先后深入文井、明月中队,督导检查“迎庆5号”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

  检查中,庞教导员首先实地深入到一线路面,重点检查了执勤民辅警的警容是否严整、执法是否规范、防护措施是否佩戴整齐、语言是否文明等情况;随后到中队办公室开展了座谈会,通报了各中队就“迎庆5号”专项行动目前的开展情况,听取了中队负责人就当前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以及“迎庆5号”专项行动开展的情况汇报。

  庞教导员在肯定中队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在当前交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全体民警、辅警提高思想认识,坚决不能出现松懈懈怠的情绪,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冷的作战精神,全力确保“迎庆5号”专项行动圆满收官;二是针对辖区道路实际,定期开展道路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特别是针对临水临崖、涉水桥梁、涵洞、连续上下坡、事故多发路段进行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应当及时整改,确保辖区群众出行安全; 要最大限地将警力投放到一线路面,加大对重点车辆、重点路段和重点时段的巡逻管控力度,严厉查处酒后驾驶、面包车超员、货车超限超载、涉牌涉证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形成严管高压的态势;四是要时刻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不要强行拦截车辆或追车,务必要穿戴好反光背心和配齐单警装备,严防“涉警”事故发生;五是要不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利用一切可用的渠道和手段,向广大群众广泛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

  为不断提升车管所全体民警及工作人员的思想政治修养、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11月18日,蓬溪大队车管所召开队伍管理会,大队副教导员张胜伟、车管所所长何东、指导员邓河、驰泰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负责人及便民服务大厅所有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车管所所长何东从车驾管业务办理、内务管理、便民利民、着装规范、社会化综合评价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针对车管所2019年下半年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认真梳理,深刻剖析,就如何重点抓好社会化综合评价工作以及便民服务方面提出意见,要求车管所全体民警及工作人员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

  最后,副教导员张胜伟对车管所下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为名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 要继续做好社会化综合评价工作,坚持窗口规范服务、文明服务,切实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做到让人民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杜绝因不满意而引发群众的投诉。 要突出业务管理规范,敢于坚持原则,严格按照程序规定,依规办事、依法办事,严格规范车管业务办理。四要继续做好“迎庆5号”工作,以高度紧张、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每一项工作,工作要做细做实,做到情况明、底数清。

 
四川法治研究网:版权所有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部分转载于网络,信息作为参考。本站不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