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法治研究网!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一线传真 | 社会与法 | 最新法规 | 领导访谈 | 理论调研 | 公安 | 法院 | 检察 | 教育 | 卫生 | 国土
最新资讯 | 大案要案 | 案例评析 | 深度追踪 | 专题展示 | 司法 | 监狱 | 交警 | 税务 | 水电 | 乡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警
 
遂宁交警 最美“警”色 不负芳华
时间:2021-03-08 15:28:22  来源:

  “十四五”的开局之年,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发展、全面进步,这其中也凝聚着广大妇女的辛劳和智慧,饱含着广大妇女的创造和奉献,遂宁市公交局交警支队的“警花”柔肩扛重任,巾帼显担当,敢于担当、奋发有为,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这是一个属于花的季节,更因为一个节日而变得柔和且温情,那就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个特别的节日来临之际,让我们一起来听听,“警花”们的心语...

  车管所民警 王晓丽

  从警二十三年以来,王晓丽一直奋战在交警车管窗口。二十三年的坚守,王晓丽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也正是在这种责任心和使命感的驱使下,她在不断地成长进步,不断以谦虚、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务实的创业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铮铮誓言,履行着新时期公安车管民警的职责和担当。

  支队政工科民警 唐煜

  唐煜深深知道“人”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关键因素,她事无巨细的做好民辅警的绩效考核表,协调解决每一位民辅警的后顾之忧,激发他们的工作热情,真正当好队伍“贴心人”。

  直属三大队民警 马凌瑶

  马凌瑶说作为交警,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群众出行平安,不忘初心,牢记职责使命,为辖区群众出行平安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她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交警的责任与担当,守护着交警的初心和使命。

  直属二大队民警 徐怡

  作为一新民警,她以恪尽职守的精神和实际行动,践行了忠诚警魂的理想信念。她时刻告诫自己,常怀感恩之心,常念相助之人,常存敬重之意。克制浮躁,踏实做事,真诚做人,走好自己的人生路。

  直属一大队河东女子岗

  这是一个满载荣誉的集体 全国“巾帼文明岗”、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岗、“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遂宁市公安局“集体三等功”、遂宁市妇联“巾帼文明岗”……一系列荣誉的背后,是姑娘们超于常人的辛勤付出。

  直属一大队河东女子岗岗组长 喻敏

  喻敏时时处处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给岗组成员们树立了好的榜样。疫情防控期间,在她的带动下,岗组成员们克服了恐惧心理,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气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她们都是遂宁交警的缩影,平凡之中寓伟大,女民辅警们以点点滴滴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基层女警勤勤恳恳默默奉献的精神风貌,诠释了女警立足岗位恪守职责的职业情操;她们用实际行动助推了我市公安交管事业的蓬勃发展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向她们送上一声祝福、一声感谢,祝福你们节日快乐、健康、美丽,感谢你们一直来的温暖守护。

 
四川法治研究网:版权所有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部分转载于网络,信息作为参考。本站不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