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法治研究网!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一线传真 | 社会与法 | 最新法规 | 领导访谈 | 理论调研 | 公安 | 法院 | 检察 | 教育 | 卫生 | 国土
最新资讯 | 大案要案 | 案例评析 | 深度追踪 | 专题展示 | 司法 | 监狱 | 交警 | 税务 | 水电 | 乡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警
 
一人被终生禁驾!遂宁交警发布6月“五大曝光”行动内容
时间:2023-07-12 17:06:14  来源:

  7月12日,记者从遂宁公安交警获悉,为加大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严管态势,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通行环境,遂宁公安交警持续开展“五大曝光”行动,将2023年6月份曝光内容公布如下:

  一、终生禁驾人员曝光

  陈勇,驾驶证号码:510923199*****7112,准驾车型:E。违法行为:实施驾驶校车、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以外的机动车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限速60公里/小时以下的)上行驶超过规定时速100%以上的,饮酒后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

  二、违法突出车辆曝光

  2023年6月份,遂宁市无违法突出车辆。

  三、高危风险运输企业曝光

  四、典型事故案例曝光

  案例1:2023年6月13日7时30分许,刘某驾驶川JCX***轻型封闭式货车沿遂宁市城区西山路由南向北行驶,当行驶至西山路自来水厂外时,与由东向西横过道路的杨某贵相撞,致杨某贵受伤,车辆受损。杨某贵于同年6月17日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案例2:2023年6月14日,王某驾驶川J53***大型普通客车从遂宁市城南汽车站出发,沿318国道向蓬溪县回水乡方向行驶。当日16时17分许,行驶至蓬溪县大石镇偏马村4组大回路0Km+850m路段时,与相对行驶由王某驾驶的川J71***轻便二轮摩托车相撞,致川J71***轻便二轮摩托车倒地,王某受伤、搭乘人员张某春当场死亡,两车部分受损。

  案例3:2023年6月14日11时许,肖某均驾驶渝DJ6***重型自卸货车沿遂宁市城区中环线由西向东行驶,行至中环线龙凤呈祥小区外掉头时,与由西向东行驶由杨某申驾驶搭乘谢某凤、杨某存、杨某刚的渝AG3***小型轿车相撞,致杨某申、谢某凤、杨某存、杨某刚受伤,两车受损。

  五、交通事故多发路段预警提示

  市城区

  明月路、玉龙路、中环线水寨门路段、国道247“双辉建材”岔路口、国道246新桥镇十字路口、明月路康年外人行横道、通善大桥、滨江中路、滨江南路、玉龙路象山路口人行横道、渠河路和宁桥人行横道、通德大桥、象山路中环线全段、国道318线大磨山段、二井沟路段、机场东路、机场南路、明星大道、西山南路、遂安快速通道、物流大道、玫瑰大道、城南客运站周边。请减速慢行,安全驾驶。

  安居

  国道247线黄雀岭路段、遂安快速通道全路段、国道318线二水磨段、国道318线唐河坝路段、安北路与聚安南路T字路口、安北路与解元路T字路口。请减速慢行,安全驾驶,注意避让行人。

  射洪

  横滨路与平安街交叉

 
四川法治研究网:版权所有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部分转载于网络,信息作为参考。本站不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