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法治研究网!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一线传真 | 社会与法 | 最新法规 | 领导访谈 | 理论调研 | 公安 | 法院 | 检察 | 教育 | 卫生 | 国土
最新资讯 | 大案要案 | 案例评析 | 深度追踪 | 专题展示 | 司法 | 监狱 | 交警 | 税务 | 水电 | 乡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警
 
遂宁交警公布2024年3月“五大曝光”行动内容
时间:2024-04-11 11:35:19  来源:

  为加大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严管态势,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通行环境,遂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持续开展“五大曝光”行动,现将2024年3月份曝光内容公布如下:

一、终生禁驾人员曝光

  庞某云,驾驶证号码:5109221982****4353,准驾车型:B2,违法内容:醉酒驾驶机动车,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

  代某金,驾驶证号码:5110231995****3978,准驾车型:C1,违法内容: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

二、违法突出车辆曝光

三、高危风险运输企业曝光

四、典型事故案例曝光

  案例1:2024年3月27日21时25分许,程某亮驾驶鲁H218***重型半挂牵引车牵引苏CR***挂车,行驶至247国道1307km+200m(射洪市沱牌镇电航桥)路口,撞上正在通过人行横道的行人杨某元,造成杨某元当场死亡,车辆受损的交通事故。

  案例2:2024年03月31日13时51分许,林某辉驾驶川AGN***号重型半挂牵引车牵引川AG***号重型自卸半挂车沿大英县蓬莱镇江南路向西转盘方向行驶,行驶至大英县蓬莱镇江南西路150米139号门面外路段时,与同车道前方由赵某驾驶川的JQ6***号普通二轮摩托车发生碰撞,造成搭乘摩托车的赵某琴当场死亡,赵某受伤,两车不同程度受损的交通事故。

  案例3:2024年03月20日12时59分许,任某芳驾驶川J083***号二轮电动车,沿遂宁市城区西宁大道由西向东行驶,行驶至西宁大道广德小区外公交车站台处向左变道时,与沿西宁大道同向行驶由周某驾驶的川J66***号重型特殊结构货车相撞,致任某芳当场死亡,二轮电动车受损的交通事故。

  案例4:2024年3月1日下午14时53分许,易某勇驾驶川B78***重型半挂牵引车沿国道247线由射洪方向驶往绵阳方向,当行驶至国道247线广兴镇247国道1276公里200米路段时,撞上道路右侧由杨某宽驾驶的无号牌电瓶车,造成杨某宽当场死亡,车辆受损的交通事故。

五、市城区道路隐患路段

  1、象山路全段。无防护栏,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注意观察路面,小心通过。

  2、G318线(中环线河东至永兴)。无夜间照明设施,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注意观察路面,小心通过。

  3、西山南路。临水临崖路段,下坡路段较长、连续转弯较多,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注意观察交通标志和路边行人。

  4、G247线。临水临崖路段,急弯、陡坡、坑洼等路面较多,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5、滨江南路全段。无防护栏,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注意观察路面,小心通过。

  6、南垭寺。临水临崖路段,陡坡、急弯、时有碎石掉落,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7、市城区主干道。无中心隔离栏,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注意观察横穿行人、非机动车,小心通过。

  (图文来源:遂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四川法治研究网:版权所有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部分转载于网络,信息作为参考。本站不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