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法治研究网!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一线传真 | 社会与法 | 最新法规 | 领导访谈 | 理论调研 | 公安 | 法院 | 检察 | 教育 | 卫生 | 国土
最新资讯 | 大案要案 | 案例评析 | 深度追踪 | 专题展示 | 司法 | 监狱 | 交警 | 税务 | 水电 | 乡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
 
四川省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船山体育馆开幕
时间:2019-04-26 11:19:16  来源:

  (活动现场)

  4月25日上午八点半,四川省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船山体育馆隆重开幕。省政协原副主席、省九届老运会组委会执行主任、省老体协执行主席肖光成,省人大原副主任、省九届老运会组委会副主任、省老体协副主席李洪仁,遂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袁冰,省体育局原巡视员、省九届老运会组委会副主任杨云章,省纪委驻省原工商局纪检组长、省老体乒乓球项目委员会主任陈上权,川煤集团公司原党委副书记、省九届老运会组委会副主任于忠,遂宁市政协原常务副主席、老体协常务副主席米光碧,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肖霞,遂宁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钟方兵,遂宁市富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梅国英等相关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

  (遂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袁冰致辞)

  大会现场,遂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袁冰对到会的领导、裁判员和运动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遂宁市近年来包括体育事业在内的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并指出,省九届老运会乒乓球比赛在遂宁市举行,既是对遂宁市老年体育工作的肯定与鼓励,更是对遂宁市相关工作及运动项目的鞭策和检验,遂宁市将认认真真当好东道主,尽心尽力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为办成高质量、高水平的乒乓球比赛盛会贡献遂宁力量。同时,他表示,老年体育是老龄事业、体育事业、全民健身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市将以省九届老运会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省关于老年人体育工作的决策部署,在省老年人体育协会的指导下,虚心学习兄弟市(州)的先进经验,充分发挥体育在应对人口老龄化中的积极作用,继续加大老年人体育工作力度,不断强化老年人体质,提高健康水平,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推进全民健康事业全面发展。

  (省九届老运会组委会副主任、省体协副主席李洪仁致辞)

  “乒乓球是广大中老年人十分喜爱的运动,是各级老体协积极推广的健身项目,是省九届老运会的第四个比赛项目。”省九届老运会组委会副主任、省体协副主席李洪仁在会上讲话,他希望竞委会各办事机构、裁判组和全体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各参赛队遵循“重在参与、重在健康、重在快乐、重在交流、重在安全”的大会宗旨,相互学习、提高自己、展示风采、展示水平;赛事要切实做到安全第一,共同努力使此次乒乓球比赛实现“组织好、赛风好、成绩好、安全好”的目标。

  (省政协原副主席、省九届老运会组委会执行主任、省老体协执行主席肖光成宣布开幕)

  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他们表示将认真参赛,公正执裁,以良好的风尚使本届老运会顺利进行。随着,省政协原副主席、省九届老运会组委会执行主任、省老体协执行主席肖光成宣布:“四川省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乒乓球比赛正式开幕!”正式拉开了比赛的帷幕。

  (比赛现场)

  据悉,本届老运会由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委老干部局、四川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遂宁市委老干部局、遂宁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遂宁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本次老运会乒乓球比赛从4月24日到4月28日,为期5天,来自全省各市(州)和市直机关及行业系统的28个代表团,300余人参加比赛。比赛分男、女团体,男、女单打,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循环,3 局 2 胜11 分制。第二阶段采取交叉淘汰(附加)赛,进入前八名后采用 5 局 3 胜制)。最终评出男、女团体,男、女单打前八名,给予奖励。同时设体育道德风尚奖,颁发给贯彻大会宗旨、遵守大会规定、展示出良好体育风尚的代表队。

 
四川法治研究网:版权所有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部分转载于网络,信息作为参考。本站不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