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法治研究网!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一线传真 | 社会与法 | 最新法规 | 领导访谈 | 理论调研 | 公安 | 法院 | 检察 | 教育 | 卫生 | 国土
最新资讯 | 大案要案 | 案例评析 | 深度追踪 | 专题展示 | 司法 | 监狱 | 交警 | 税务 | 水电 | 乡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
 
射洪县教育系统举行庆“六一”迎建国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时间:2019-05-30 11:31:25  来源:

  本网讯(付薇)为迎接建国70周年和少先队建队70周年,隆重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展示全县学校艺术教育成果,5月28日,由中共射洪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教育体育局承办、太和一小协办的射洪县教育系统庆“六一”迎建国70周年文艺汇演在县体育馆隆重举行。活动由射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茂主持,射洪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韬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议表扬了2018-2019学年度全县团队艺体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张韬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少年儿童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张韬指出,少年儿童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少年儿童事业是面向未来的事业。

  张韬希望,全县少年儿童一要胸怀理想。把个人的志向同国家的前途命运和祖国的繁荣昌盛紧紧相连,为父母争光、为学校争光、为民族争光;要勤奋好学。时刻保持强烈的求知欲和上进心,保持对探索的兴趣,培育科学创新精神,刻苦学习、勤于实践,努力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材;要树立美德。要从一点一滴、一言一行做起,养成文明礼貌、团结互助、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的好品行,努力成为一个品德高尚的人,将来更好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张韬强调,广大教育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少年儿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新时期少年儿童工作新特点,积极探索掌握新规律,促进少年儿童全面发展。他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和支持少年儿童事业,形成有利于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合力,共同谱写全县少年儿童事业发展新篇章!

  随后,全县中小学、幼儿园进行了文艺汇演活动。演出由学生代表主持,共有16个节目。活动在映祥实验学校的合唱《时刻准备着》中拉开了帷幕,太和四幼的《多了一个你》让我们感受到二孩政策下多了一个你的美好;太和四小的舞蹈《丝路芳华》唯美、大气,让我们倾听了丝绸之路的千年回响;城西学校的朗诵《致敬英雄》歌颂了在烈火中谱写出英勇篇章的消防战士;太和一小的舞蹈《和和 乐乐》向我们完美展示了“和乐”文化的风采;最后,活动在太和一中的快闪《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了帷幕,全场所有人一起挥动着手中的红旗以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现场俨然成为了欢乐的海洋。

  射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朝书,县政府副县长王勇、罗爱民,县政协副主席王庆华,县关工委执行副主任杨秀岱等县领导及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公安局、县卫健局、县民政局、县妇联、团县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县教育体育局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全县中小学校校园长、团委书记、少先队辅导员、学生代表共计900余人参加了庆祝活动。

 
四川法治研究网:版权所有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部分转载于网络,信息作为参考。本站不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