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法治研究网!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一线传真 | 社会与法 | 最新法规 | 领导访谈 | 理论调研 | 公安 | 法院 | 检察 | 教育 | 卫生 | 国土
最新资讯 | 大案要案 | 案例评析 | 深度追踪 | 专题展示 | 司法 | 监狱 | 交警 | 税务 | 水电 | 乡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
 
用歌声庆盛世,用奋斗告白祖国
四川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时间:2019-09-30 16:21:30  来源:

  本网讯 (记者 张金柯)百年磨砺铸就中华巨变,七十华诞谱写盛世华章。9月29日晚,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十一届“涪水红帆”文艺汇演在学校足球场隆重上演。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远新,市关工委执行常务副主任上官秀巍,市关工委文艺工作团副团长衡星,市文化馆群文辅导部原主任宋刚,市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夏娟与各部门、各学院师生代表万余人欢聚一堂,共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庆祝喝彩,传递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演出开始前张大凯致辞,他说一代代川职人不忘从教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立德树人,接力奋斗,始终与祖国同向同行。近年来,学院在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领导下,在遂宁市地方党政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一系列骄人成绩,先后跻身于全国文明单位、四川省首批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优秀”学校行列。如今,学院党委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扎实推进优质高职院校建设,以一流的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更好地教育和帮助青年学生成人成才,成就精彩人生。

  他殷切地希望每一位同学,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传承民族精神,准确把握青年一代所处的历史方位和时代坐标,自觉将个人发展与国家进步同频共振,不负青春韶华,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在奋斗中发光发热,在实干中建功立业,努力创造无悔于青春、无悔于时代的骄人业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容精彩纷呈,共分为上、中、下三个篇章。师生们用奋进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彭湃的乐章、慷慨激昂的朗诵共13个节目奏响了礼赞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表达了全体师生对祖国母亲的崇高敬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上深深的祝福。

  演出在舞蹈《欢聚一堂》中拉开序幕,来自四川交响乐团民乐队的艺术家们献上了情景民乐《又见红高粱》。精雕细凿、形式丰富的文艺表演让观众们赏心悦目,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热烈喝彩。演出最后,学校全体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气势磅礴、振奋人心的歌曲,澎湃在每个人的心间,响彻整个演出现场,将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演出用音乐奏响时代旋律,用歌声礼赞祖国盛世,用深情感恩党和人民,用川职高校人特有的方式为祖国送上真挚的祝福,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四川职业技术学院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谱写学院与祖国共奋进的时代新篇章。

 
四川法治研究网:版权所有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部分转载于网络,信息作为参考。本站不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