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法治研究网!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一线传真 | 社会与法 | 最新法规 | 领导访谈 | 理论调研 | 公安 | 法院 | 检察 | 教育 | 卫生 | 国土
最新资讯 | 大案要案 | 案例评析 | 深度追踪 | 专题展示 | 司法 | 监狱 | 交警 | 税务 | 水电 | 乡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
 
全力战“疫” 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在行动
时间:2020-02-07 15:19:41  来源:

 


 2月7日上午,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四川省委省政府、教育部、四川省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决策部署,通报前阶段学院工作开展情况,对近期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党委书记张大凯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四川省委常务会会议及彭清华书记讲话精神、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教育部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四川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调度工作视频会议及李江厅长讲话精神,通报了疫情爆发以来学院系列卓有成效的防控工作和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并对近期工作作出了部署。他强调,要加强工作沟通协调,加强信息排查收集,加强防控物资采购,加强校园管理管控,加强工作督查督办,加强师生人文关怀,妥善安排教学工作,尽快形成开学工作预案。大凯书记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加强动员,协同配合,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形成疫情防控工作合力切实做到认识、物资、措施、人员、教育、信息、协调、督查、效果九个到位;三是要加强领导,严肃纪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副院长胥长寿同志主持了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疫情开始后,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行政庚即落实,根据上级工作要求,立即成立以书记和院长为组长、其他院领导为副组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其中由胥长寿副院长任常务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学院办公室。同时于1月24日、2月1日、2月4日、2月4日晚、2月6日分别组织召开两次现场党委会、一次院长办公会和四次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及时研判了学院疫情防控形势,听取了各部门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深入研究了信息排查、物资采购、教学调整等相关工作,布置了相应工作任务,为学院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打下了坚实基础。

  强化舆论引导

 

  关爱学生安全

  做好后勤保障

  守好安全大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坚持生命重于泰山,坚持以良好的作风、真抓实干的行动、科学严谨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四川法治研究网:版权所有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部分转载于网络,信息作为参考。本站不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