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法治研究网!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一线传真 | 社会与法 | 最新法规 | 领导访谈 | 理论调研 | 公安 | 法院 | 检察 | 教育 | 卫生 | 国土
最新资讯 | 大案要案 | 案例评析 | 深度追踪 | 专题展示 | 司法 | 监狱 | 交警 | 税务 | 水电 | 乡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
 
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时间:2020-04-30 15:41:51  来源:

  2020年4月29日,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主题是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书记张大凯主持会议,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上,张大凯书记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中央《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四川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遂宁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张大凯书记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统揽推动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于我们广大干部全面、科学、系统的把握其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科学方法论,深刻认识其富有中国特色、时代特色的鲜明理论特质和理论品格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敢做敢为敢担当,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最坚强的政治保证;要把握全面从严的主基调,推动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落地落实。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四川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彭清华书记的讲话精神,遂宁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和邵革军书记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砥砺初心、勇担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各级全会部署的任务落到实处。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深度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推动遂宁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深入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进一步提升个人担当能力和学院治理水平。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学习贯彻、宣传解读,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要抓住党委这个关键主体,切实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努力提高战胜各种风险挑战能力,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学院治理体系、治理能力、治理水平的全面提高。

  学习会上张大凯书记还对全体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党委班子成员围绕主题、结合本职工作分别作了专题发言。

  会议还布置了返校复学等相关工作。(宣传统战部)

 
四川法治研究网:版权所有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部分转载于网络,信息作为参考。本站不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