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法治研究网!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一线传真 | 社会与法 | 最新法规 | 领导访谈 | 理论调研 | 公安 | 法院 | 检察 | 教育 | 卫生 | 国土
最新资讯 | 大案要案 | 案例评析 | 深度追踪 | 专题展示 | 司法 | 监狱 | 交警 | 税务 | 水电 | 乡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
 
西华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在南充正式揭牌
时间:2020-08-31 21:06:56  来源:

  8月31日,西华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签约揭牌仪式举行,这是西华师大第一所直属附属中学,在原来南充市十二中的基础上组建而成。仪式上,南充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代俊宣读了市委主要领导对西华师大附属中学揭牌作的批示。

  西华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王安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忠臣,西华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元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远火,副市长沈一凡,市政协副主席王翠花,西华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涛,顺庆区委书记陈泽斌,区委副书记、区长蒲鹏程出席仪式。南充市副市长沈一凡主持仪式。

  仪式上,南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忠臣代表中共南充市委向西华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揭牌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始终坚持教育为先、教育强市、教育为本不动摇,一直致力于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断满足人民对优质教育的强烈需求,教育质量稳步提升,辐射能力持续增强,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西华师范大学始终与南充心手相牵、血脉相连,学校办学质量越来越好、办学声誉越来越高、办学品牌越来越强,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品牌塑造作出了巨大贡献。南充与西华师范大学强强联手,深化合作,开启了校地合作的新局面,开创了共赢发展的新篇章。希望市级部门、顺庆区重视到位、支持到位、服务到位,助力打造全省科教卫生副中心,推动南充由教育大市向教育强市跨越;希望西华师范大学积极发挥科技支撑、人才支撑、智力支撑,与顺庆加强合作,打造高水平协同发展共同体,携手打造校地创新合作成功典范;希望附属中学做大规模、做强实力、做强品牌,早日建成设施设备一流、教育理念先进、管理模式科学的全省一流名校、全国知名的学校。

  西华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王安平在致辞中介绍了西华师范大学基本情况,他说:组建附属中学,这是南充基础教育的又一件大事、喜事,必将进一步助力我校教师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增强学校社会服务能力;必将进一步提升附属中学教育质量,优化南充教育布局,促进南充基础教育质量水平的整体跃升。作为附属中学的管理单位、母体学校,为促进附属中学高质量发展,早日实现省一级示范校建设目标。建好建强附属中学是维护西 华师大办学声誉和推进学校品牌建设的内在要求,更是南充、顺庆两级党政的迫切需求。西华师范大学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协调整合有关资源,与南充市、顺庆区一道共同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条件和更高的教学质量,开展更为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助力大家拥有更多人生出彩的机会。

  顺庆区委书记陈泽斌在致辞中谈到:“西华师大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底蕴深厚。开展校地合作共建,能够把大学科学的理念引入顺庆、把优质的资源汇集顺庆,把先进的管理融入顺庆,实现校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西华师大附中全新亮相,面临新机遇、承栽新使命、拥有新远景。希望附中坚持特色兴校、质量立校、人才强校,全力培育名校气质、彰显名校风彩、创建名校品牌。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全力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享受到最公平的机会、遇到最好的老师、拥有最好的同学,让莘莘学子在顺庆成长成才、筑梦圆梦。(记者樊正太 文/图)

 
四川法治研究网:版权所有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部分转载于网络,信息作为参考。本站不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