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法治研究网!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一线传真 | 社会与法 | 最新法规 | 领导访谈 | 理论调研 | 公安 | 法院 | 检察 | 教育 | 卫生 | 国土
最新资讯 | 大案要案 | 案例评析 | 深度追踪 | 专题展示 | 司法 | 监狱 | 交警 | 税务 | 水电 | 乡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
 
新机遇、新挑战,再踏新征程
——南充龙门中学隆重举行2020-2021学年度上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0-09-01 22:35:49  来源:

  9月1日上午,我校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2020-2021学年度上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党委书记、校长黄树,党委副书记唐兵,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勇及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了大会,全体班主任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办公室主任青小丽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


 

  首先,党委书记、校长黄树客观、全面地总结了2019-2020学年度学校工作,他指出,过去的一学年是极不容易、极不平凡的一年,是全校师生面对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严峻考验下的奋勇开创新辉煌的一学年,学校各项工作有序、有效推进,高、中考再创"低进高出"的佳绩,学校声誉度、美誉度持续提升;黄校长还就南充发展形势及临江新区的设立客观分析了学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师生员工提出了新学年的奋斗目标。他深情寄语全体龙中人:一是希望全体教职工不忘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爱岗敬业,依法从教,将自身价值融入到学校的发展大局中去;二是希望高、初一的新生尽快融入龙中大家庭,点燃青春,放飞梦想;三是希望全体同学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立志高远,回报社会。

  党委书记、校长黄树发表讲话

  新教师蔡清代表全体新进教师作"学高为师,德高为范,争当优秀教师"的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像前辈教师们一样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备课,钻研教材,研究教法,主动、积极地建立一种民主、平等、和谐的师生关系。充分利用课堂的时间,提高教学效果,促进学生核心素养的发展。积极发扬“团结、敬业、奉献、争先”的精神,爱岗敬业,勤恳工作,想学生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同时不断加强课外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职业道德修养,做一名德才兼备的优秀教师,为龙中教师队伍增光添彩。

  高一新生何佳颖代表龙中全体学子作"踏上新征程、树立新目标"的表态发言。她表示,在新的求学生涯中,将尊敬师长,关爱同学,珍爱生命、珍惜时间,树立新的目标,不负众望,用辛勤的汗水在龙中书写出人生的壮丽诗篇。

  党委副书记唐兵、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勇宣读“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关于表彰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先进班集体的决定”。黄校长亲自为优秀学生和先进班集体颁奖并合影纪念。

  党委书记、校长黄树为三好学生和先进班集体等颁奖

  上午八时三十分,2020-2021学年度上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在全体与会师生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新学期一派新气象,新征程一路新希望,让我们与信心为伴,以勇气为邻,向着创建“省一级示范校”的目标继续奋进!为南充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极核贡献龙中力量!(陆小林 四川法治研究网杨计蒙)

 
四川法治研究网:版权所有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部分转载于网络,信息作为参考。本站不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