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法治研究网!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一线传真 | 社会与法 | 最新法规 | 领导访谈 | 理论调研 | 公安 | 法院 | 检察 | 教育 | 卫生 | 国土
最新资讯 | 大案要案 | 案例评析 | 深度追踪 | 专题展示 | 司法 | 监狱 | 交警 | 税务 | 水电 | 乡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
 
南充龙门中学召开初2020级新生国防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2020-09-28 22:39:37  来源:

  9月26日上午,南充龙门中学初2020级新生国防教育动员大会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高坪区人武部总教官柴琼,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勇,教科室主任、初一年级组长孙雪梅,学工处主任罗鹏出席大会,初2020级全体班主任、新生,以及全体参训教官参加大会。大会由学工处副主任蒲旭彬主持。

  动员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升国旗、奏唱国歌的仪式中拉开帷幕。

  学工处主任罗鹏宣读军训工作方案,对学生军训注意事项及要求作了明确。他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严格遵守军训纪律,思想上要紧跟,行动上要着力,坚决服从命令。要求班主任要参与、盯紧军训的每一环节,精细化管理,做好班级后勤服务与纪律保障工作。

  高坪区人武部总教官柴琼对全体参训教官提出了纪律要求,向全体参训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同学们继承和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努力拼搏,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二要同学们在军训中关心集体,关爱他人,建立深厚的战友情、同学情,增强班级荣誉感;三要同学们认真总结训练,让从军训中汲取的精神营养成为今后学习、生活不竭的动力、源泉。

  参训教官王晨辉表态,将认真履行教官职责,以身作则,严格训练,严格要求,给同学们做好榜样,让同学们掌握一定的军事技能,养成雷厉风行的军人作风,提高同学们的军事理论水平和技能。他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

  参训学生代表初2020级1班何萌涵同学代表全体参训学生发言,表示要坚决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争先创优,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中的各项任务。

  教科室主任、年级组长孙雪梅代表年级组对军训纪律、军训注意事项作了明确要求。她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严格遵守军训纪律,树立团队精神和增强集体荣誉感;要求每一位班主任为军训工作站好岗、出好力、服好务。

  副校长周勇作动员讲话。周校长希望同学们既要在军训中从教官身上学习到团队精神、奉献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又要在军训中深入理解军训对于初中生学习、生活的重要意义。周校长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军训的意义,积极主动地参加军训;二要严格遵守军训纪律,尊重教官,服从命令;三要巩固好军训成果。

  动员大会结束后,全体参训学生在教官的带领下迅速展开了新鲜、紧张的训练,他们将在“意志如钢、纪律如铁”的军训中挑战自我、锤炼自我、升华自我。(陆小林 四川法治研究网杨计蒙 韩勇)

 
四川法治研究网:版权所有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部分转载于网络,信息作为参考。本站不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