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法治研究网!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一线传真 | 社会与法 | 最新法规 | 领导访谈 | 理论调研 | 公安 | 法院 | 检察 | 教育 | 卫生 | 国土
最新资讯 | 大案要案 | 案例评析 | 深度追踪 | 专题展示 | 司法 | 监狱 | 交警 | 税务 | 水电 | 乡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
 
致敬2020,扬帆2021
——南充市石油南路小学新年贺辞
时间:2020-12-31 16:22:05  来源:

 

石南小全体师生、各界朋友:新年好!

  挥手英雄的2020年,一年工作圆满收官,激情迈进新发展的康乐幸福之年。在书香四溢的校园里,老师的付出让孩子们更有灵气;孩子的学习成长让校园更具活力;各界朋友的支持让学校更显魅力!2021开启新的征程,学校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学校优质发展,祝愿全校师生快乐成长!共筑中国梦,共筑教育梦,共筑石南梦!

  回望刚刚走过的2020年,我们一路同行风雨兼程。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敬;向敬爱的习近平总书记致敬;向英雄的中国同胞致敬;向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致敬;向守护师生生命健康的每一个人致敬……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脱贫攻艰全面获胜,祖国发展进入新的时代,学校团结奋进,踏石有痕。

      党建引领, 政治学习逐级恳谈,强国平台过关斩将;

      提升质量, 一个目标五个规范,六个专题经风沐雨;

      德育为先, 立德树人初心不改 ,自主发展开拓创新;

      协同配合, 精细管理落到实处,家长学校再创佳绩;

      科研兴校,校本研修真抓实干,教师讲坛闪耀新星;

      疫情防控 瘟疫无情人间有爱 两案九制推陈出新;

      后勤保障 教学秩序餐休无忧 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群团合力 组织分工深化改革 主题活动丰富多彩;

      脱贫攻坚 结对帮扶温暖人心 脱贫路上干群携手;

      内强管理 外树形象成绩斐然 成长路上一路相伴。

  子去丑来腾锦绣,鼠归牛至竞辉煌!扬帆崭新的2021年,我们步履铿锵进入教育发展新时代。2021年中国社会实现全面小康,跨入现代化强国的开局之年,学校必将紧随强国步履,进入强校发展新阶段,全体师生必将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牢记“全区一流方阵,北城名校”的使命,必将坚持党的领导,必将坚持争做“四有”好老师,必将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必将实施“五育并举,全面发展”战略,必将为南充大城梦,双城次极核的发展定位,打造川东北教育新高地的区域目标贡献石南力量,必将为学校办成党和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小学不懈奋斗!

      强队伍,抓教风,促学风责任在肩;

      见贤思齐,勤勉教学,仁爱之心放心间;

      教科研,开新局,树品牌心向精品;

      会合作,聚队伍,顾大局团队给力;

      重基础,植习惯,知感恩心怀家国。

      理想在心中,奋进在校园。

  我们祝愿老师们在新的一年里工作创新出成绩!家庭美满又甜蜜!日子红火又顺利!

  我们祝愿石南小的每一个孩子在新的一年里快乐学习、快乐阅读、健康成长!

  我们祝愿各界朋友合家幸福、牛气冲天!

  我们坚信,2021年的七彩阳光和美丽彩虹,必将属于英姿勃发的星光赶路人!(记者 韩勇)

 
四川法治研究网:版权所有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部分转载于网络,信息作为参考。本站不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