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法治研究网!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一线传真 | 社会与法 | 最新法规 | 领导访谈 | 理论调研 | 公安 | 法院 | 检察 | 教育 | 卫生 | 国土
最新资讯 | 大案要案 | 案例评析 | 深度追踪 | 专题展示 | 司法 | 监狱 | 交警 | 税务 | 水电 | 乡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
 
著名华裔银行家杨一民博士丨我在美国的三个职业生涯
时间:2022-06-09 22:54:16  来源:

  5月5日,公益讲座《华裔副校长解读美国留学形势 指点迷津丨致敬中美建交以来中美留学43年风起云涌的时代》让很多朋友表示大开眼界、意犹未尽。更加颠覆了唯排名论、排名高就是好学校的认知。同时为大家留学提供新的思路——提前规划合适路径,不盲从前行。

  疫情之下,百业待兴,美国留学还是众人的向往吗?留学,真的安全吗?在全球都陷入经济低迷状态下,赴美真的是高性价的选择吗?又真的能找到出路吗?

  同时,今年我国高校毕业生首次突破1000万大关,与以往相比,受毕业生规模增加、经济发展压力增大、疫情持续、就业结构性矛盾的影响,今年高校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更为复杂严峻。如何应对内卷的国内就业市场,当代年轻的成才之路该指向何方?

  人们总说,时代会给予当下的人,最难得可贵的机遇和挑战。本次,我们很荣幸邀请到著名华裔银行家杨一民博士做主题分享《我在美国的三个职业生涯》,一起来感受,杨一民博士在美国留学、学业与职业发展方面的经验分享和路径指引。

  Steve Niu是美中经济文化协会副会长、美东第一大华人会计师事务所——三角会计事务所总裁,有二十年美中跨境财税经验,美国注册税务师。

  本次活动由关注新智教育总裁、中国留学生学业与职业发展的教育专家Michael Chen和张伟用老师联袂主持,邀请到美中经济文化协会副会长、美东第一大华人会计师事务所—三角会计事务所总裁Steve Niu致辞。

  Michael Chen是New Mind Education(新智教育)总裁、北卡州立大学UPP项目主任,Michael本科毕业于中国的南京大学。在北卡大学教堂山分校获取MBA学位后,担任全球最大开发软件公司Red Hat的全球首席市场官(CMO),并于2004—2007担任红帽软件大中国区总裁。2010年创立北卡州立大学UPP项目,作为北卡州立大学官方合作伙伴全方位帮助与支持国际学生。Michael目前担任杜克学校的战略顾问,北卡大学教堂山分校创业中心顾问,同时也是多届北卡州长的中国顾问。

  美国极妙国际教育集团中国中心主任,成都美国海外留学中心首席专家,留学监理服务部创办人;美中经济文化协会(CAECA)董事,驻北京、成都代表;清华大学经管学院MBA,美国北卡大学教堂山分校交流访问学者。

  活动主题

  著名华裔银行家杨一民博士在美国的三个职业生涯阶段分享

  北京时间:6月8日(周三)晚上 20:00

  美东时间:6月8日(周三)早上 08:00

  主办方:美国极妙国际教育集团、成都美国海外留学中心、新智教育、北卡州立大学UPP项目、交大思源留学服务中心、CUCAS来华留学网、留学监理网、美国三角会计集团、加诚博教、Flourishing Intl Edu、UGES LLC、JJ Liew、艾俪特访学、啄木鸟教育、硅谷百家谈、FIZZ国际教育、光速空间家族办公室、飞世界国际教育联盟、䇔留学、华e生活、北京东方汉院、签之家集团、知行俱乐部、GE5教育、九果学苑、青岛中广众汇、优斯美研

  协办方:犹他华人金钉协会、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合作交流部、普瑞教育、Jacob International LLC、小木筏教育、美国早读、新加坡清苗国际、明德国际教育学院、WIN WIN WIN GLOBAL/美国三赢环球、青岛双赢国际教育、海岸线教育、能知行教育、保藤国际、留学荟、言美教育、卡内基国际学生学会、寰宇有方国际教育、到位教育传媒、TEI、前海产业智库、智博铭扬教育咨询、藤道精品留学、壹谈留学、乐思优学、艾迪逊留学、领优优留学、乙锐出国、探索长安、Uwing International School(Singapore)、一站咨询、西学东渐顾问、远风教育、致青春—快乐创业、蒙古人在美国、藤冠BrothersEdu留学机构、成都誉亿欧留学、启示未来国际教育、学链文化交流中心、致远臻学

  陶卫华:资深媒体人,曾供职于中央电视台、《民主与法制时报》《瞭望东方周刊》《财经国家周刊》《东方周报》等媒体,长期专注财经教育领域,专访过吴敬琏、茅于轼、张维迎、魏杰、曹远征、陈春花、杨壮等经济学家和魏德安(美)、左哈尔(英)、木元哲(日本)等知名国外学者,曹德旺、茅忠群、孙为民、贾锋等杰出企业家,公开媒体作品近百万余字。

  李勇:资深教育媒体人,现任职CUCAS来华留学网,曾任职中国教育网,中国教育在线,中国计算机报,CNET(中国)等机构核心高管。

  雷宏:四川省法治与社会治理研究会秘书长。

  许晓书:校胡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中国文化信息协会社会艺术研究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北京市朝阳区“好家长”,曾任百度教育前Owner、百度搜索业务群组百度教育系统架构师;搜狐内容部前高级经理,搜狐教育、搜狐出国、搜狐商学院频道主编。

  肖依斐:资深媒体人,现任中传智友文化传媒总编/内容VP。曾任职于新华网、中国资本观察、中国品牌、现代广告等国家级媒体;MBA China、新东方等头部教育上市公司。

  李胜:全文化产业媒体人,大活动,大营销,大产业创始人,现致力于在文化、互联网、金融资本及智能制造领域,辛勤耕耘。

  为更好地解答大家的疑惑,帮助大家全面了解美国交流访问学者以及后续发展,《张伟用谈美国留学》目前计划每周一、周三定期推出美国留学和交流访问学者访谈系列讲座,诚邀各领域精英人士和大家讨论美国留学、在美职业发展问题。包括美国访学、工作移民、和子女教育升学等话题,敬请期待!因为嘉宾的时间安排,或者一些特殊事件,《张伟用谈美国留学》可能还会临时加场,欢迎及时关注。

  张伟用:美国极妙国际教育集团中国中心主任,成都美国海外留学中心首席专家,留学监理服务部创办人;美中经济文化协会(CAECA)董事,驻北京、成都代表;清华大学经管学院MBA,美国北卡大学教堂山分校交流访问学者。

  当前,许多学生和家长获得国外院校的情况和入学要求的渠道有限,对于签证条件和流程的理解不及专业的留学中介机构更透彻,了解中介的渠道信息有壁垒,不知道中介提供的留学方案是否已经是最佳方案,有没有水分?

  张伟用老师决定设立留学监理服务,针对自己没有经验,无法自行办理留学手续,打算找中介的学生或是不知道应该选择哪一家中介办理留学手续,对中介感到不放心的人群提供第三方监理平台。

  留学监理是指接受学生的委托,从选择留学中介到对中介服务过程进行全程督办的一种服务形式,能够让学生对自己的留学办理过程进行监督指导,避免因为过程中的人为操作失误给自己带来损失。

  自建立公众号 “张伟用谈美国留学” 以来,张伟用谈美国留学的微信社群(留学群、访学群)也同步建设,参与访谈活动、分享留学资讯与经验、解决留学疑难与需求,群员来自美国专家、教授、访问学者,及关注美国留学/访学的学生与家长;欢迎大家加入,请添加张伟用老师微信 GlobalEdu66 进群,群友可畅所欲言,但须遵守法律法规,严禁发布各种广告信息。

  张伟用老师在美国做研究学者,研究课题是中国留学生在美国学业与职业发展。来美国之前,在北京创业做留学公司十余年,帮助学生申请美国名校和奖学金,对美国留学和留学中介行业很了解。

  我很乐意和大家讨论如下话题,美国留学和交流访问学者的申请经验和选校定位,选择优质留学中介和维权,出国考试培训机构和留学后服务,OPT,求职就业等图片

 
四川法治研究网:版权所有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部分转载于网络,信息作为参考。本站不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