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法治研究网!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一线传真 | 社会与法 | 最新法规 | 领导访谈 | 理论调研 | 公安 | 法院 | 检察 | 教育 | 卫生 | 国土
最新资讯 | 大案要案 | 案例评析 | 深度追踪 | 专题展示 | 司法 | 监狱 | 交警 | 税务 | 水电 | 乡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电
 
国网南充:校企共建·开启战略合作
时间:2019-07-31 10:18:04  来源:

  7月30日,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与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南充供电公司党委在国网南充供电公司12楼会议室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标志着校企基层党组织联动机制的形成,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筑双赢奠定了坚实基础。

  签约仪式上,国网南充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唐敏,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吕红先后致辞,国网南充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廖学静主持签约仪式,国网南充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李敏宣读战略合作协议。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建华,国网南充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江泰廷出席签约仪式。刘吕红与唐敏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唐敏感谢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本次战略协议签署工作的重视和作出的努力,他说,长期以来,国网南充供电公司与四川大学保持了紧密的联系,四川大学为国网南充供电公司输送的专业人才大多已成长为公司各条战线上的骨干和中坚力量,为推动电力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唐敏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务实合作的崭新开端,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必将进一步加强院企联动,有助于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理论武装与实践动能相互促进,形成“资源共享、双向服务、双向交流、互动共赢”的校企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新格局,推动校企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质量持续提升。

  刘吕红指出,与国网南充供电公司本次签约是一次庄严的、令人期待的时刻,也是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从理论走向实践、开启主题教育活动的良好契机。结合中国革命的发展史、四川大学的学科建设、特别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历程,刘吕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党的建设和发展。她希望双方立足国家电网公司、四川大学两个平台,工作推进党的建设工作,实现资源共享、党建共筑、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联动机制,不断促进双方工作发展。

  根据协议内容,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国网南充供电公司本着平等自愿、合作共建的原则,就引导广大师生和干部员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搭建“三个平台”、打造“三个基地”、建立“三个机制等方面需要共同履行的责任和义务达成共识,合力推动校企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结束后,李建华以《坚如磐石守初心 攻坚克难担使命》为题,为国网南充供电公司干部员工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深入分析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国网南充供电公司中心组成员在本部主会场、各基层单位相关人员在18个分会场聆听党课。

  当天下午,刘吕红一行还到松林供电所进行了实地考察,参观了外勤服务班、企业文化长廊、职工小家、党员活动室等阵地,详细查看了国网南充供电公司自主研发的“电子六盒”。刘吕红对松林供电所党支部大力实施党的建设覆盖工程,有效融入和推动中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浩 赵燕玲. 记者樊正太)

 
四川法治研究网:版权所有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部分转载于网络,信息作为参考。本站不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