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法治研究网!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一线传真 | 社会与法 | 最新法规 | 领导访谈 | 理论调研 | 公安 | 法院 | 检察 | 教育 | 卫生 | 国土
最新资讯 | 大案要案 | 案例评析 | 深度追踪 | 专题展示 | 司法 | 监狱 | 交警 | 税务 | 水电 | 乡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电
 
国网南充供电公司:供电服务“快马加鞭”,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14 10:57:38  来源:

 

  2月10日,南充市各大企业纷纷吹响了复工复产的“集结号”。为深入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关于应对疫情影响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国网南充供电公司通过开展“管家式”电力服务、快速落地电力惠企政策等举措,切实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管家式”电力服务 保障医疗物资供应

  四川依格尔纺织品有限公司是南充丝绸行业龙头企业,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转型生产民用普通防护口罩。为保障该公司可靠供电,2月7日,国网南充市嘉陵供电公司党员突击队主动上门对该公司电源线路、配电设备开展拉网式检查,从供电“关键部位”到 “分支网络”做好全面体检,并安排应急发电车24小时待命,确保应急医疗物资的市场供应。截至2月12日,南充供电公司已对嘉陵依格尔纺织品、西充太极医疗器材、阆中卓尚丝绸等全市11家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开展了“一对一”上门服务。

  快速高效抢修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原计划明天复工,但放假期间我们的一台互感器烧坏了,幸好南部供电公司及时支援、帮忙维修,解决我们的燃眉之急。”2月10日,国网南充南部县供电公司城北供电所接到四川元安药业有限公司的故障报修后,立即赶到现场对客户烧坏的互感器开展紧急缺陷抢修,并对厂内供电设备全面巡查,确保该公司在2月11日按期复工。

  主动走访对接 化解客户用电困难

  2月10日,国网南充营山县供电公司主动深入营山县三星工业园区,走访景弘制药、润丰食品等企业,主动宣传疫情期间电力惠企政策,详细了解企业复工生产现状,询问客户用电需求,征求客户对供电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在得知润丰食品公司每天有11个冷库、2万余吨牛肉需要冷冰的时候,营山供电公司立即对该公司落实用电负荷动态监测和分析等保电措施,实行网上全天候服务。

  电力惠企政策 支持企业共度难关

  2月11日,当国网南充蓬安县供电公司“抗疫保电”党支部人员来到蓬安县河舒工业园区管委会以及相关复工企业,宣传国网公司助推企业复工复产12项措施时,蓬安县富丽砂石公司负责人衷心赞扬到:“感谢供电公司出台的好政策,为我们降低了用电成本”。

  近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出台了《打赢疫情防疫阻击战10项举措》、《全力恢复建设助推企业复产复工12项措施》,包括对用电企业执行扶持性基本电价,开展疫情防控企业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三零” 用电服务,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欠费不停电,利用“网上国网”APP实现用电业务“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等方式,全力支持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为确保用电政策红利及时惠及企业用户,国网南充供电公司通过现场宣传答疑、电话沟通解释、视频远程指导等方式,已对全市124家工业企业开展精准对接,充分做好政策告知解释工作,指导客户采取现行电价政策降低企业用电成本,切实帮助企业减轻压力,共克时艰。(樊正太文/图)

 
四川法治研究网:版权所有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部分转载于网络,信息作为参考。本站不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