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法治研究网!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一线传真 | 社会与法 | 最新法规 | 领导访谈 | 理论调研 | 公安 | 法院 | 检察 | 教育 | 卫生 | 国土
最新资讯 | 大案要案 | 案例评析 | 深度追踪 | 专题展示 | 司法 | 监狱 | 交警 | 税务 | 水电 | 乡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电
 
为大城崛起做电力保障. 南充电力获先进表彰
时间:2020-06-24 17:21:29  来源:

  经省委、省政府批准,南充市委、市政府表彰2019年度在推进全市100件大事和“三场攻坚战”“三场突围战”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国网南充供电公司被表彰为“南充市推进100件大事先进集体”,南充供电公司副总工程师兼建设部主任肖纲被表彰为“南充市推进100件大事先进个人”,南充恒通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凯波被表彰为“南充市推进‘三场攻坚战’‘三场突围战’先进个人”。

  2019年,南充集中力量实施100件大事,“三场攻坚战” 连战连胜、“三场突围战”如火如荼、“三场持久战”从严从实,扭住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战略目标,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为鼓励先进、弘扬正气、树立榜样,有效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聚焦聚智聚力推进100件大事和“三场攻坚战”“三场突围战”,南充市委、市政府通报表彰160个先进集体和300名先进个人给予通报表彰。

  2019年,国网南充供电公司聚焦建设“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总体目标,围绕全市100件大事,切实做好电力要素保障,在南充电力建设及保障100件大事电力供应中取得卓越成绩。

  2019年6月28日,南充西充观音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开工暨临时党支部成立。

  2019年,南充重点电力建设项目完成投资7.52亿元,提前投产嘉陵火花至吉利35kV线路工程等5个重大项目,提前开工西充观音110kV输变电工程变电站等4个重大项目,加快完成南充南部500千伏输变电工程等8个项目前期工作,南充电网供电可靠性显著提高。同时,全力做好全市100件大事项目用电保障;配合100件大事项目建设,高效实施电力设施迁改;深入开展脱贫攻击,完成农网改造投资3.42亿元,完成751个村的农网改造任务。

  浏览表彰名单,今年54岁的肖纲,是南充老电力人。去年,他带领公司建设部、经研所、监理站、施工单位等各部门同事在南充电力建设及保障100件大事电力供应中取得卓越成绩,用专业技术力量,投身南充建设“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总体目标。他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在新开工的西充观音110kV输变电工程成立临时党支部,应用“党建+基建”管理模式,推进项目建设。跟踪协调南充南部500千伏输变电工程等8个项目前期工作,攻坚克难,充分发挥“敢啃硬骨头”的精神,彻底完成搬罾110千伏配套送出等两项超长工期项目。

  “我们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和优良作风,勇立潮头、勇攀高峰、勇创佳绩。”国网南充供电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组织南充电力5000多名员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继续为南充建设“第二城”、争创“副中心”、打造“次极核”,继续贡献南充电力人的力量。(樊正太文/图)

 
四川法治研究网:版权所有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部分转载于网络,信息作为参考。本站不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