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法治研究网!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一线传真 | 社会与法 | 最新法规 | 领导访谈 | 理论调研 | 公安 | 法院 | 检察 | 教育 | 卫生 | 国土
最新资讯 | 大案要案 | 案例评析 | 深度追踪 | 专题展示 | 司法 | 监狱 | 交警 | 税务 | 水电 | 乡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法
 
激扬青春 奋进前行
——蓬南片区司法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24 19:30:06  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继承发扬革命传统,领悟奋斗历程,激发青年干部的爱党热情,引导青年干部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5月20日,蓬溪县司法局蓬南片区司法所党支部在大石镇牛角沟开展“沿红色足迹 访红色基地 激扬青春 奋进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学与思 汲取真理力量 砥砺忠诚之心

  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切身感受到党的伟大功绩和国家伟大变革。党员干部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立足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在新的一百年征程中,把自己的理想融入到伟大时代的新征程之中,走好一代人的长征路,履行青年司法行政人的历史使命和法治责任。全体党员干部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体会、分享成长感悟,表达了在新征程上勤学苦练、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党员干部熊建说到:“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要始终坚持党的政策方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各项要求,努力成为人民群众贴心人,以换位思考的角度切身感受人民群众的所难所想,为司法行政事业奋斗终身。”集中学习后,支部开展“红色读书1小时”活动。

踏征程 汲取初心力量 激扬奋进之志

  沿着红色足迹,走进“四川红军第一村”。通过参观红星广场、旷继勋蓬溪起义牛角沟陈列馆、蓬溪起义旧址、藏兵崖等,体验当年起义硝烟弥漫的战斗场景,切身感受革命精神和战斗历程,感受先辈们的革命情怀,感恩伟大时代的来之不易。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红色文化洗礼的同时,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了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树立良好工作作风,努力成为青年先锋,踏着革命先烈的足迹,把他们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永远传承下去。青年党员更需要有“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把“小我”融入“大我”的舞台中,让青春之花在伟大中国梦中不断绽放。

当奋斗 汲取信仰力量 永葆赤子之情

  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表示,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言,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努力提高个人修养,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发扬“五四精神”,立足本职、不忘初心、奋进前行,以青春之我,践行司法为民,继续创造青春司法的奋进篇章。

 
四川法治研究网:版权所有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部分转载于网络,信息作为参考。本站不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