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法治研究网!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一线传真 | 社会与法 | 最新法规 | 领导访谈 | 理论调研 | 公安 | 法院 | 检察 | 教育 | 卫生 | 国土
最新资讯 | 大案要案 | 案例评析 | 深度追踪 | 专题展示 | 司法 | 监狱 | 交警 | 税务 | 水电 | 乡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卫生
 
引领中药走向世界的四川元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0-05-06 16:46:13  来源:

  公司荣誉满满

  四川元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元安股份)是由四川元安药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99年)整体重组后发起设立的一家股份制公司,2011年12月在南充市工商局登记注册,公司位于南部县南隆镇新安路工业园区1幢,法定代表人、董事长、总经理:范培安,实收资本4995万元,经营范围:主要从事中药材种植、收购,中药饮片加工,保健茶生产、销售及本企业产品的进出口业务,保健药品、中成药深加工研发。公司总部占地近30亩,建筑标准化厂房面积12000平方米,资产总计15500万元,现有员工150余人。

  公司先后获得“南充市劳动关系和谐先进企业”、“四川省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四川省成长型企业”、“农业产业化经营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国家GMP认证企业”、“四川省著名商标”、“银行AA+级信用企业”、“四川省诚信示范企业”等荣誉和资质。

  企业文化浓烈

  同心、实干,人才、朝气,关怀、感恩。

  理念品牌、信誉,创新、共赢。

  管理理念标准化、制度化、科学化、国际化。

  发展宗旨引领中药走向世界、造福人类。


  经营种类繁多

  种植中药材品种有柴胡、金银花、黄精、吴芋、佛手、杜仲、银杏、石斛等近十个品种,种植示范基地5000多亩。同时与农户、农民专业合作社、政府等多种合作种植模式并存。中药材收购主要在原产地设站点收购,保证原料优质优价,供给稳定。生产严格按照国家GMP认证要求的规程操作,产品质量上乘。目前主要产品有杜仲、纹党参、当归、虫草、黄精、麦冬、黄柏、白芷、黄芪、干果类、花卉袋装茶类等10多个系列产品。产品主要运往广州集中,出口到香港、台湾、澳门、新加坡、马来西亚、加拿大等地区和国家,“元安牌”中药系列产品深受境外消费者的青睐,元安品牌效应占市场绝对优势,其中,元安牌杜仲出口量占全国出口量的的80%以上。销售渠道畅通,网络健全,20年来与80多家客户建立了稳定的购销关系。网络销售迅速拓展,现已与中国工商银行合作借助“融E购”平台网上销售,同时正在建立起自己的网上销售平台。

  发展前景广阔

  公司经过近20年的拼搏与发展,杜仲、纹党参等十多个中药饮片系列产品出口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现已初具规模。为把企业做大做强,充分发挥“农业产业化经营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的重要作用,为拓宽融资渠道,企业再上台阶,目前“新三板”挂牌申报工作正在进行中,力争在第二个五年规划内成功转板上市。

  公司始终围绕中药走向世界,造福人类的的发展宗旨,在继续加大中药饮片出口业务的同时,对已拥有国家专利权的《治疗冠心病和治疗高血压的药物制备方法》,在公司第二个五年规划末完成科技成果转换,实现中成药深加工。通过专业市场调查和行业充分分析论证,仅这项中成药新产品每年销售额将突破50亿元人民币,税利和出口创汇将成几何增长,市场潜力十分巨大。

  社会责任感强

  公司去年底帮助困难户15家,一次性捐助5000元,公司优先录取建档立卡贫困户,目前公司有贫困户在职员工7人。

  “公司目标已确定,蓝图已绘就。元安人同心、实干,契而不舍,为坚定不移地推进中药产业化、现代化、国际化发展而努力奋斗!”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范培安充满自信的说到。(超然文 元安股份图)

 
四川法治研究网:版权所有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部分转载于网络,信息作为参考。本站不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