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法治研究网!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一线传真 | 社会与法 | 最新法规 | 领导访谈 | 理论调研 | 公安 | 法院 | 检察 | 教育 | 卫生 | 国土
最新资讯 | 大案要案 | 案例评析 | 深度追踪 | 专题展示 | 司法 | 监狱 | 交警 | 税务 | 水电 | 乡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卫生
 
遂宁市卫生健康委党组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18 15:15:45  来源:

  2020年12月17日晚上7时,遂宁市卫生健康委在机关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学习贯彻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李道丕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市直属公共卫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道丕传达学习了遂宁市委书记邵革军在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关于市委常委会工作的报告》、市委《关于制定遂宁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邵革军书记在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客观总结了十三五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催人奋进;《建议》深入擘画了十四五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为我们立足新方位、找准新坐标、展现新作为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

  为切实贯彻好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特别是邵革军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李道丕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市委决策部署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及时组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全覆盖组织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要充分利用网站、报刊等媒体平台,深入学习宣传全会精神,及时反映学习贯彻情况,积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

  加快编制卫生健康“十四五”发展规划。要紧盯市委全会确定的十四五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加快推动卫生健康“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系统观念,精准对接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对标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凝聚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加快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统筹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要扎实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思想不能麻痹,措施不能放松,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做好打持久战、歼灭战的思想准备,坚决打赢冬春季疫情防控战役。要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层层压紧压实责任,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把该担的责任担起来、该干的事情干到位,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要扎实抓好收官收尾工作。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奋力冲刺,认真梳理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如期完成。要扎实抓好应急值守工作。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确保重大突发事件及时妥善处置。

 
四川法治研究网:版权所有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部分转载于网络,信息作为参考。本站不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