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法治研究网!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一线传真 | 社会与法 | 最新法规 | 领导访谈 | 理论调研 | 公安 | 法院 | 检察 | 教育 | 卫生 | 国土
最新资讯 | 大案要案 | 案例评析 | 深度追踪 | 专题展示 | 司法 | 监狱 | 交警 | 税务 | 水电 | 乡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壮大南充转型发展新动能
——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南充活动启动仪式暨高校创新成果集中转化对接活动
时间:2017-09-17 09:29:12  来源:

 

本网讯(郭建坤 文/图)“我宣布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南充活动正式启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险峰洪亮的声音回荡在整个启动仪式现场,9月15日上午9时许,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南充活动启动仪式暨高校创新成果集中转化对接活动在南充市高坪区文化中心礼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启动仪式的市级主要领导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险峰,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何迎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远火,市政协副主席杨雄。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由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正元主持。

 

整个活动共分为启动仪式、项目路演及成果发布、校企科技合作对接洽谈三个阶段。活动旨在展示近年双创成果,弘扬敢为人先的新文化,推动实施全面创新驱动,壮大南充转型发展新动能,为加快实施“155发展战略”助力。
启动仪式上,高坪区委书记袁华兵代表东道主致欢迎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何迎晓作动员讲话并为南充市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正式授牌。西南石油大学促进会首届理事长单位,该校副校长、南充校区校长王玲从何迎晓手中隆重地接过了印有“南充市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字样的牌匾。

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国省统一部署和要求,紧扣创新创业需求,最大限度地降低准入门槛,进一步优化服务措施,为全民创新创业开辟更加便捷高效的“绿色通道”,让创新创造的血液在全市自由流动,为每个创业梦想点亮明灯,进一步在全市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局面。”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何迎晓如是谈到。

随后,在启动仪式现场举行高校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事业单位代表纷纷上台集中签约。“这批项目的签约实施,见证了全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为南充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发挥着正面促进作用。”其中南充本地一位企业签约代表如是谈到。

“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培育和催生经济社会发展新动力的必然选择。当前,南充市围绕南充新未来成渝第二城的总体目标,吹响了产城融合发展、创新型城市建设的集结号。作为驻市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西南石油大学将以市校合作为抓手,全面启动服务南充的行动计划。”启动仪式最后,西南石油大学校长赵金洲如是谈到。

启动仪式结束后,浙江大学、兰州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的优秀创新创业团队代表分别上台对自己团队所研发的项目成果进行现场路演。路演结束后,各高校和企业代表针对新材料及油气化工领域、新能源及汽车汽配领域、生物医药及现代农业领域、风险投融资对接等开展新材料及油气化工领域、新能源及汽车汽配领域、生物医药及现代农业领域、风险投融资对接等领域进行了科技合作对接洽谈。
据悉,本次活动是第三届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南充与全国、全省同步举办,活动主题是“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南充活动主会场设在高坪区,其8县(市、区)同步开展活动周启动仪式。
此外,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市政府联系双创工作副秘书长市双创工作推进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高坪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顺庆、高坪区、嘉陵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科技部门负责同志,高坪区部分机关事业单位驻市科研院所和驻市高校有关负责同志,部分科技型中小企业负责,部分创客团队,以及驻市高校的大学生朋友们,共计1000人。
 
四川法治研究网:版权所有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部分转载于网络,信息作为参考。本站不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