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法治研究网!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一线传真 | 社会与法 | 最新法规 | 领导访谈 | 理论调研 | 公安 | 法院 | 检察 | 教育 | 卫生 | 国土
最新资讯 | 大案要案 | 案例评析 | 深度追踪 | 专题展示 | 司法 | 监狱 | 交警 | 税务 | 水电 | 乡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巴中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17-09-19 17:51:51  来源:巴中日报

 

大会现场。记者夏雨摄
 
  9月18日,巴中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罗增斌出席开幕大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市政协主席朱冬出席,省残联副理事长马骏到会祝贺。

市委书记罗增斌讲话。记者夏雨摄
 
    罗增斌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为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广大残疾人工作者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敬意,对全市各级残联组织和广大残疾人工作者为全市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肯定。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残联组织立足岗位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党委政府关于做好残疾人工作的决策部署,发挥职能优势,积极建强组织,精心优化服务,努力推动全市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
  罗增斌指出,做好残疾人工作,让广大残疾人过上更加幸福而美好的生活,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担当。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残联组织,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状态,筑就残疾人朋友的关爱家园,推动全市残疾人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坚持以社会保障和服务体系建设为主线,以实施“量体裁衣”服务为统揽,找准重点精准发力,抓好基本民生保障、康复服务和教育培训,推动残疾人同步实现全面小康。要以深化群团改革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密切联系残疾群众,改革创新激发活力,提升为残服务能力水平,努力把残联组织建设成为政治过硬、凝聚力强、勇于克难的坚强战斗堡垒,成为残疾人信赖依靠的“残疾人之家”
  罗增斌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将残疾人事业纳入重要工作安排,统筹做好总体规划,围绕解决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每年为残疾人办几件看得见、摸得着的民生实事,让他们有更多获得感。各级残疾人工作委员会要发挥牵头作用,统筹做好组织协调工作。社会各界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人道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全社会扶残助残意识,壮大助残志愿者队伍,打造助残公益品牌,大力开展爱心捐助活动,为需要帮助的残疾人提供更加精细周全的服务,努力为残疾人事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马骏讲话。记者夏雨摄
 
  马骏代表省残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巴中各级残联组织围绕党委政府部署,扎实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努力推动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
 

大会现场。记者夏雨摄
  
    市级群团部门代表致辞,大会观看了巴中市残疾人工作汇报专题片。
  在当日举行的闭幕大会上,选举产生了巴中市残联第四届主席团和巴中市残联第四届执行理事会。
  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袁闻聪主持开幕大会,市领导张鹏飞、张长云、克克、史国旭及市委秘书长王毅、市政府秘书长赵建仁参加大会。(记者 冯一鸣)
 
四川法治研究网:版权所有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部分转载于网络,信息作为参考。本站不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