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法治研究网!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一线传真 | 社会与法 | 最新法规 | 领导访谈 | 理论调研 | 公安 | 法院 | 检察 | 教育 | 卫生 | 国土
最新资讯 | 大案要案 | 案例评析 | 深度追踪 | 专题展示 | 司法 | 监狱 | 交警 | 税务 | 水电 | 乡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攀枝花市举行2017年第二次项目竞进拉练
王波出席并讲话
时间:2017-09-27 09:04:48  来源:攀枝花日报

 

    增压力添动力,你拼我抢加速奔跑;找差距补短板,助力各区县比学赶超。9月26日,攀枝花市在仁和区举行2017年第二次项目竞进拉练活动,通过现场参观、听取介绍、实时点评、集中座谈等方式,在拉练中谋突破、在竞进中促提升,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波出席活动并讲话。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钧主持座谈会。市领导黄岳槐、刘文彬、李仁杰、马晓凤、李文飞、邓斌出席活动。
  活动中,市领导、市级有关部门及各区县相关负责人现场参观了中国重汽矿用车上装生产线、26度果园基地、成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大河景观、攀枝花火车南站站前基础设施、普达阳光国际康养度假区、仁和风电等项目,实地了解项目规划、推进情况和措施、亮点,并由分管副市长或市级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进行现场点评。大家一路看、一路比、一路议,拓宽了视野、启发了思路、学习了经验、明确了方向,进一步激发了比学赶超、竞相发展的干劲和豪情。
  王波在座谈会上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抓项目的意识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呈现出逐月向好的态势,干部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得到充分体现,通过两次竞进拉练,对各区县、各部门找准差距短板、提振发展信心起到了借鉴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升的积极作用。要以此次拉练为契机,加快在全市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延续良好的经济发展态势,为攀枝花经济稳中有进、稳中快进提供更加强劲的动力,确保完成并力争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就下一步具体工作,王波强调,要按照“抓工业、强支撑,抓项目、促投资,抓服务、促招商”这一思路,科学研判经济发展指标,突出抓好钒钛钢铁深加工、机械制造、新能源等产业,壮大产业集群,延伸产业链条,提升工业档次,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和经济优势;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充分发挥重大项目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引领和转型升级的导向示范作用,狠抓重大项目、重点企业,确保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实现稳存量、进增量;要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攻坚克难,强化招商目标分析、市场分析、比较优势分析,提高全市招商引资的专业水平和工作能力,实现“精准招商、科学招商”,同时,进一步优化投资服务环境,提高行政效率,为项目引进和落地提供最优服务和最好条件,推动全市经济稳中有进、稳中快进。
  王波还对信访维稳、安全生产、食品药品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记者 江潇)
 
 
四川法治研究网:版权所有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部分转载于网络,信息作为参考。本站不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