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法治研究网!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一线传真 | 社会与法 | 最新法规 | 领导访谈 | 理论调研 | 公安 | 法院 | 检察 | 教育 | 卫生 | 国土
最新资讯 | 大案要案 | 案例评析 | 深度追踪 | 专题展示 | 司法 | 监狱 | 交警 | 税务 | 水电 | 乡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南充:逐梦新时代 前行再奋蹄
——南充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18-02-24 09:28:06  来源:本网原创

 

 
本网讯(记者  许尔斌  文/图)春意初浓,柳蕊花放。2月27日下午17时正,为期共三天的南充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四川南充市大剧院胜利闭幕。当日下午,该市大会执行主席宋朝华、袁险峰、古正举、贾德华、徐远火、熊建春、陈圣伦、陈科、杜永龙、冉中华、蔡可主席台前排就会。市委、市人大、政府、政协等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各县(市、区)主要负责人,各地推选出的人大代表,不是人大代表的部分市退休老领导、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驻市部队首长等500余人出席或列席了当天的闭幕大会。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险峰主持了当天的闭幕大会。
 

 
中共南充市委书记宋朝华以主题为“发展为了人民,奋斗成就梦想”作了重要讲话。
宋朝华说,南充市第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这次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大会、是一次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
宋朝华指出,天道酬勤、日新月异。过去的一年,是全市各级新班子的开局之年。在中央、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以坚定的政治自觉和政治定力,坚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没有片刻停留,没有丝毫懈怠,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干事创业激情。始终保持专注发展不动摇,统筹推进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实现了历史的跨越赶超和突围突破,使新南充呈现新气象,新南充展现新面貌,新南充迈上了新台阶。
宋朝华要求,新时代新变化新作为。他讲道,一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必须铭之肺腑。权力是人民给的,要谦卑地躬下身子做人民的公仆,弄清我是谁,依靠谁,为了谁。水能载舟,也能覆舟,在具体工作事业中,他告诫大家,要以虔诚的心态敬畏法律,敬畏人民,敬畏群众。要以为民之举履岗位之责,代表是人民的代表,干部就是人民的勤务员,不能把干部及代表作特权之使,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要以亲民之姿结鱼水之情,主动与群众家长里短接地气,放下架子和群众打成一片融在一起,让群众以真挚情怀说共产党好干部好;二是为人民谋福祉的奋斗精神必须一往无前。要以激情燃烧的状态奋往直前的姿态去为人民而奋斗,要有真抓实干的豪迈气概为人民谋福祉。坚决反对那种做而论道、夸夸其谈、纸上谈兵的干部作风。全市上下要倡导一线工作法,工作要一线推动,问题要一线解决,协调要一线成功;三是为人民负责任的担当情怀必须矢志不渝。要有敢担当的“宽肩膀” ,要有敢担当的“真本领” ,要有善担当的“大智慧” 。历史是人民书写的,一切成就归功于人民,只要深深扎根人民紧紧依靠人民,始终造福人民,就一定能获得无穷的力量,就一定能开创崭新的事业,就一定能不辜负人民的重托。
 

 
宋朝华号召全市上下万众一心、同心同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央、省委的坚强领导下,重整行装再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朝着“南充新未来、成渝第二城” 的奋斗 目标阔步前进。
  据了解,在闭幕大会上还进行表决通过了南充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南充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等共七项议程。
 
四川法治研究网:版权所有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部分转载于网络,信息作为参考。本站不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