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法治研究网!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一线传真 | 社会与法 | 最新法规 | 领导访谈 | 理论调研 | 公安 | 法院 | 检察 | 教育 | 卫生 | 国土
最新资讯 | 大案要案 | 案例评析 | 深度追踪 | 专题展示 | 司法 | 监狱 | 交警 | 税务 | 水电 | 乡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南充:举行“开放年” 集中签约项目302个引资6602.6亿元
时间:2019-04-17 11:22:23  来源:

  本网讯 “开放的南充,一定是诚信的政府。园区招大引强、企业做大做强、政府扶优扶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我们都是追梦人、让我们一起努力奔跑。”南充市委书记宋朝华在致辞中说到。

  4月16日—18日,四川省委、省政府在成都举办了“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系列活动。4月16日下午,南充市委、市政府在成都环球中心举办了南充市“开放年”(成都)国际投资推介会,全面展现南充实施的新机遇、新成果。会上推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302个、引资额6602.6亿元,并举行了项目合作协议集中签署仪式。

  民建中央副主席、民建四川省委主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受邀莅临大会并作了重要讲话,市委书记宋朝华用“122、133、155”这三组数字简要介绍南充,并作大会致辞,市委副书记古正举作了投资推介。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

  推介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南充市城市形象宣传片》、《南充市对外开放纪实片》。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潘立文,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华西区科长吴耘,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成都经贸办主任李蕴妍,北京新华联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傅军,深圳中兴网信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勇军分别作大会发言,他们对南充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赞誉,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地区交流合作的意愿。

  推介会现场,进行了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本次共签约项目10个,协议总投资额310.85亿元。

  推介会期间,宋朝华听取了中外企业代表发言,鼓励企业积极投资南充,表示南充将竭力创造良好的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让大家放心投资、顺心工作、舒心生活。

  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戴允康,四川省商务厅厅长刘欣,四川省政府驻广东办事处主任周晓阳和省委外办相关领导出席大会;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潘立文,和德国、奥地利、美国、巴基斯坦、新西兰、大韩民国、新加坡等国家驻成都领馆官员应邀出席会议。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成都经贸办主任李蕴妍,澳门贸易投资促进局成都代表处主任李思寻和以色列朱迪亚郝尔斯农业科技集团、新加坡丰树集团、香港国际卫视传媒集团、香港中红投集团、东亚银行、中国中铁、北汽集团、新华联集团、深圳中兴网信科技和佛罗伦萨商会文旅产业投资协会、香港贸易发展局等境内外知名企业、商协会组织负责人共计300余人应邀出席大会。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险峰,市政协主席吴小可,以及9县(市、区)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另据介绍,在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期间,通过前期对接和洽谈,南充市与境内外投资者共达成投资合作项目38个、协议总投资582.65亿元。其中,4月17日上午,南充现场签约项目4个,分别是投资25亿元的展源(高坪)智能终端项目在主席台签约,投资38亿元的深圳中兴(顺庆)智慧产业园、投资20亿元的重庆中远(高坪)军民用新型复合材料生产、投资150亿元的北京天恒(阆中)文化旅游3个项目在台下签约。

(四川法治报记者 牟廷河摄影报道)

  (编辑 蔡瑨)

 
四川法治研究网:版权所有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部分转载于网络,信息作为参考。本站不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