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法治研究网!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一线传真 | 社会与法 | 最新法规 | 领导访谈 | 理论调研 | 公安 | 法院 | 检察 | 教育 | 卫生 | 国土
最新资讯 | 大案要案 | 案例评析 | 深度追踪 | 专题展示 | 司法 | 监狱 | 交警 | 税务 | 水电 | 乡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四川能监办调研国网南充供电公司
时间:2019-04-26 11:22:04  来源:

  4月25日,国家能源局四川能监办党组书记、专员马军杰带队,由四川能监办稽查处处长张毅、四川省电力企业协会会长易云平、中电传媒四川公司副总经理张静、四川省电力企业协会教培专委会主任杨敏组成的专家组到国网南充供电公司就优化营商环境、报装接电工作、农村电网建设等进行调研指导。

  国网南充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廖学静,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唐敏,副总经理李敏、蒲静陪同调研。

  25日上午,马军杰一行先后到220千伏荆溪变电站、顺庆供电营业厅和南充仁和广场等地现场调研。在220千伏荆溪变电站,调研组听取了变电站运行方式介绍,了解了南充电网结构,并实地检查了站内电力设备安全运行情况。在顺庆供电营业厅,调研组了解了南充公司优质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和经验亮点,查看了营业厅业务办理区、电费缴纳区,体验了智能家居应用。随后,马军杰一行实地走访了大客户南充仁和广场,查看了商场运营状况,询问了用电业务办理及供电服务情况等。

  当天下午,马军杰一行来到南部县万年镇大雁村,廖学静详细汇报了南充市近年来农村电网建设投入、贫困村电网改造和电力供应等相关工作情况。看到干净整洁的乡村小道,新颖别致的小洋房,漂亮的农家庭院,规模宏大的脱贫奔康产业园和布局合理、规范有序、标识齐全的新改造的电杆、导线、变压器、电表,调研组一行赞不绝口。在村民王仲明家里,马军杰与王仲明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电价电量、电压质量、供电服务、停电告知等情况,在得知现在用电情况较以前有了巨大改善时,马军杰再次对南充公司的农网改造给予了表扬。

  座谈汇报中,廖学静介绍了南充市、南充电网及国网南充供电公司概况,汇报了该公司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

  马军杰对南充供电公司在安全生产、电网建设、优质服务、农网改造及脱贫攻坚等工作中做出的巨大贡献和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一是南充供电公司工作开展扎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国网公司、省委省政府各项方针政策、指示,稳步推进安全生产、电网建设,改善营商环境等各项工作。二是南充供电公司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坚持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服务的思想不动摇,运检合一、供区整合、营配融合等“三大改革”效果明显,同时也培养了一批一专多能的优秀人才。三是南充供电公司工作有成效。坚持“两降一清”,线损和投诉总量明显下降,在优化营商环境、安全生产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获得了诸多荣誉。

  针对下一步工作,马军杰要求,一是未雨绸缪,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确保系统可靠运行;要完善相关安全规章制度,强化规范有效执行;要加强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提升队伍整体素质。二是加强管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加大电网投入,继续夯实基础建设;要加强沟通协调,政企联动解决问题;要提升管理水平,切实做好优质服务;要规范市场秩序,确保供电安全稳定。三是理性经营,提高获得电力指数。要严格执行国家能源政策和法律法规,电价执行要有依据,做到依法合规经营;要处理好网内与网外、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关系,在政策允许范围内探讨新的模式,实现各方共赢。马军杰希望南充供电公司始终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继续努力,砥砺奋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廖学静代表国网南充供电公司表态,将严格落实四川能监办各项要求,一如既往地加强电网建设,做好优质服务,持续抓好电力供应保障、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工作,全力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感知,努力为南充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张浩 李桂武)

 
四川法治研究网:版权所有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部分转载于网络,信息作为参考。本站不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