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法治研究网!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一线传真 | 社会与法 | 最新法规 | 领导访谈 | 理论调研 | 公安 | 法院 | 检察 | 教育 | 卫生 | 国土
最新资讯 | 大案要案 | 案例评析 | 深度追踪 | 专题展示 | 司法 | 监狱 | 交警 | 税务 | 水电 | 乡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南充外宣:着眼全局定位高端,策划爆款力推精品力作
时间:2019-07-11 20:17:35  来源:

  本网讯(川法报记者 许尔斌 文/图)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营造更加良好的喜庆氛围和舆论氛围。7月10日至11日,南充市在该市顺庆区召开外宣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和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此次会议是在年内国际国内形势和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 的重要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外宣工作会议。会议旨在着眼全局定位高端,策划爆款力推精品力作。来自市、县(市、区)宣传部门负责人,省、市级主流媒体,顺庆区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及区宣传部各科室干部,共约4 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南充市委宣传部外宣办主任赵伟苏主持,顺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邱跃峰致辞。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顺庆区形象宣传片和宣传工作要点影像。市、县(市、区)宣传部门负责人,就本辖区内精心组织的重大题材对外宣传亮点案例,进行了交流发言。

  南充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网信办主任陈功全作了重要讲话。

  陈功全肯定性指岀,今年以来,全市外宣工作亮点纷呈、业绩突出,市、县(市、区)亮点工作竞相争艳,每一地方的特色工作都做到了力求在中、省级高端或重要媒体上进行了广泛展示传播。利用大平台大矩阵为宣传报道好南充得到了空前传播力度。各驻市媒体积极策划、主动作为,围绕南充市委中心工作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报道。年初,南充召开了中、省、市主流媒体座谈会,60余位主流媒体人齐聚嘉陵江畔,与亲临现场的南充市委书记宋朝华一道,共话南充发展大计,共议南充报道之策。尤其是宣传部门还组织参与了重大外宣活动,全面推进了全市新闻发布会工作,妥善处置了负面新闻,管控了负面舆情,积极健康向上弘扬主弦律的好作品,好影像正把南充美好形象推向全国和全世界。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已近在咫尺,为了营造更加良好的喜庆氛围和舆论氛围,陈功全在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中要求,全市上下宣传部门和驻市媒体要紧急行动起来,在对外宣传上,要着着眼全局定位高端,策划爆款力推精品力作,把有影响力的作品推向中央、省级媒体平台。同时,要整合各方资源,注重包装,打造有特色的外宣品牌,构建大外宣格局。强化素质培训和俢养,着力提升外宣队伍形象。

  南充市委宣传部外宣办主任赵伟苏就如何贯彻落实陈功全重要讲话作了阐释和强调,并期望大家要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在南充外宣工作上,既要总结好过去的成绩和不足,又要着眼现在和未来,讲好南充故事,书写南充外宣工作美丽华章,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出媒体应有担当和贡献。

  会前,与会代表还参观了顺庆区招商引资企业和重点工程建设现场。

 
四川法治研究网:版权所有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部分转载于网络,信息作为参考。本站不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