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法治研究网!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一线传真 | 社会与法 | 最新法规 | 领导访谈 | 理论调研 | 公安 | 法院 | 检察 | 教育 | 卫生 | 国土
最新资讯 | 大案要案 | 案例评析 | 深度追踪 | 专题展示 | 司法 | 监狱 | 交警 | 税务 | 水电 | 乡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第七届中国(绵阳)科博会 南充10家高科技企业亮相
时间:2019-09-06 12:00:24  来源:

  9月5日至8日,由科技部、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以“科技创新、深化改革、开放合作”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在绵阳举行。南充重点组织了10家高新技术企业参展,展览展示了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汽车、人工智能、3D技术、节能环保、航天航空等高新技术产业领域创新项目10项、产品15个(件)。南充市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陈大纪为团长的代表团参加了本次科博会。

  据介绍,第七届科博会展览展示总面积7万平方米,28个国家和地区参会,687家国际国内高新技术企业、机构参展,一大波最前沿的科技讯息和超过1万件的“高大上”科技成果,将通过科博会这个成熟的科技创新合作平台,走进中国(绵阳)科技城。本次科博会四川省以五大经济区为单位设立展区进行展览展示、投资推介,川东北经济区展区设在绵阳科技城会展中心C馆。

  记者在现场看到,川东北经济区展场面积为486m2,集中展示川东北经济区区域概况、各市市情以及高新技术产业领域的项目或产品。展馆布局包括视频宣传、市情招商、展览展示、互动体验和洽谈交流5个区域,以展板和实物为主,辅之以声、光、电和互动体验等。其中,川东北经济区概况展板主要介绍了发展定位、空间布局与发展目标等方面情况。市情招商展板分别介绍了川东北经济区巴中、达州、广安、广元、南充5市的基本市情。同时,各市拍摄的专题宣传片在视频宣传区电子屏幕滚动播放。

  南充重点在展区介绍了基本市情与发展规划;组织了吉利四川商用车有限公司、南充三环电子有限公司、南充八度阳光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九天真空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三鑫南蕾气门座制造有限公司等10家高新技术企业参展,展览展示了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汽车、人工智能、3D技术、节能环保、航天航空等高新技术产业领域创新项目10项、产品15个(件)。

  “我们参加这次科博会,展示了我们的专利产品钴(镍)基系列气门座圈,适用于重型汽车船舶、工程机械等大功率发动机所需的特种材料气门座圈,是我们自主开发的产品目前市场供不应求。”四川三鑫南蕾气门座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国勤自豪地说道。

  “这么多高科技产品,品种太丰富了,看得我们眼花缭乱!”一位参加会展的市民感叹到。

  另据了解,南充市代表团在科博会期间,将开展展览展示活动,参加开幕式、中国科技城创新发展论坛、2019年第一届新型智慧城市发展论坛、中国(绵阳)科技城投资推介暨采供对接大会、成果发布会等专项活动。(四川法治报记者牟廷河摄影报道)

 
四川法治研究网:版权所有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部分转载于网络,信息作为参考。本站不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