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法治研究网!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一线传真 | 社会与法 | 最新法规 | 领导访谈 | 理论调研 | 公安 | 法院 | 检察 | 教育 | 卫生 | 国土
最新资讯 | 大案要案 | 案例评析 | 深度追踪 | 专题展示 | 司法 | 监狱 | 交警 | 税务 | 水电 | 乡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一线传真
 
讴歌群英谱 弘扬主旋律 彰显正能量 再创新辉煌
“感动南充2017”十大新闻事件十大新闻项目十大新闻人物揭晓
时间:2018-02-12 09:33:56  来源:南充日报

 

图片宋朝华、吴群刚、袁险峰、吴小可、古正举等市领导,与获奖嘉宾合影。
记者 吴小蓉 摄
 
讴歌群英谱、弘扬主旋律,彰显正能量、再创新辉煌。2月11日晚,“感动南充2017”十大新闻事件、十大新闻项目、十大新闻人物揭晓盛典在南充大剧院举行。
  市委书记宋朝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险峰,市政协主席吴小可,市委副书记古正举出席揭晓典礼。
  昨晚8时整,随着南充市三场攻坚战纪实片《大战略引爆大发展》激情上演,“感动南充2017”十大新闻事件、十大新闻项目、十大新闻人物揭晓盛典正式拉开帷幕。
  在南充大城崛起的铿锵脚步声中,2017年,全市上下涌现出一批感动南充的典型人物。
  揭晓盛典首先公布了“感动南充2017”新闻人物名单。四川康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总监理工程师李维等100人,在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改革开放、安全稳定、环境保护、防汛减灾、党的建设、专业技术、劳模英模、道德模范十大方面默默耕耘、坚守付出,为南充大城崛起凝聚了最大正能量、画出了最大同心圆、奏响了发展最强音,获此殊荣当之无愧!
  南充发展,项目支撑。大城崛起,产业为基。2017年的南充,大项目、好项目接二连三,它们惠泽民生、引爆产业,成为南充追赶跨越的源头活水。
  揭晓盛典上,吉利南充新能源商用车研发生产项目,三环电子四、五、六、七期及研究院建设项目,银翔集团南充项目,玉带路、滨江路、西华路、江东大道、东顺路及人民路下穿隧道等城市主干道改造项目,全市脱贫奔康产业园建设项目,中心城区饮用水源保护项目,南部县八尔湖精品旅游景区建设项目,都京港嘉陵江大桥项目,营山北部新城项目以及顺庆区“十大教育重点项目”获评“感动南充2017”十大新闻项目。它们都是影响深远、意义重大的大项目、好项目,推动南充科学发展、转型发展、加快发展,获得美誉实至名归!
  揭晓盛典上,“感动南充2017”十大新闻事件作为压轴大戏惊艳亮相:南部县、蓬安县成功脱贫摘帽;“丝绸女神”塑像回归五星花园;民族歌剧《张思德》参演第三届中国歌剧节;兰渝铁路建成通车;古天文学家落下闳入选首批四川历史名人;从南充走出4名新增“两院”院士;电视纪录片《百岁女红军王定国》在中央电视台播出;国际有机农业运动联盟第二届亚洲大会暨中国有机农业(西充)峰会在西充召开;《阳光问责》全媒体直播节目高举问责利剑、护航脱贫攻坚;嘉陵区申报“中国桑茶之乡”通过评估审核。一件件重大新闻事件,记录着南充的发展、南充的蝶变,浓缩着南充奋力实现“三个决战全胜”、开启“南充新未来·成渝第二城”新征程的点点滴滴,带给人们强烈震撼与无限希望,赢得全场如雷掌声。
  揭晓盛典开始前,宋朝华等市领导亲切会见了“感动南充2017”十大新闻事件、十大新闻项目、十大新闻人物获奖嘉宾,与他们合影留念,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市领导何迎晓、潘国华、廖伦志、李正元、单木真、贾德华、王美如、伍定、林建国出席揭晓盛典。(记者 张春华 杜杰)
 
四川法治研究网:版权所有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部分转载于网络,信息作为参考。本站不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