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法治研究网!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一线传真 | 社会与法 | 最新法规 | 领导访谈 | 理论调研 | 公安 | 法院 | 检察 | 教育 | 卫生 | 国土
最新资讯 | 大案要案 | 案例评析 | 深度追踪 | 专题展示 | 司法 | 监狱 | 交警 | 税务 | 水电 | 乡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一线传真
 
南充:拥抱新时代,共筑大城梦想政协担当
——政协第六届南充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南充市隆重开幕
时间:2018-02-24 20:51:07  来源:本网原创

 

 

 

本网讯(记者 许尔斌 /图)新年刚过,春寒乍暧。2月24日上午九时许,在四川南充市大剧院内座无虚位,为期共三天的政协第六届南充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这里隆重开幕。中共南充市委书记宋朝华,市政协主席吴小可,副主席朱家媛等南充市政协领导前排就会。南充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南充市人大主任袁险峰,南充市委副书记古正举等市级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社会及宗教团体、省级驻市及市级主流媒体等积极参会或列席了当天的开幕式。

市政协主席吴小可主持了当天的开幕大会。

据了解,会议主要议程为:一、听取并审议政协第六届南充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二、听取并审议政协第六届南充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六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三、列席南充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四、审议通过政协第六届南充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五、审议通过政协第六届南充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六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六、中共南充市委书记讲话。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是南充发展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也是六届政协的开局之年。一年里,中共南充市委深入实施“155发展战略” ,打响打贏“九大战役” ,推动大城崛起迈上了新的历史起点。南充市政协常委会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团结广大委员,立局新开局,践行政协新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政治优势,坚定政治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胸怀全局、心系发展、勤勉工作,付出了艰辛努力,为大城崛起贡献了政协力量。

会议指出,2 0 1 8年,南充市委确立了“三稳三进三突破” 的奋斗目标。南充市人民政协继续坚定不移贯彻党的十九大描绘的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贯彻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展开的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壮丽画卷,贯彻市委六届七次全会明确的“南充新未来,成渝第二城” 战略安排,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政协事业的前进方向,奋力谱写大城崛起的政协新篇章。

会议展望,人民政协身处民族复兴的伟大时代,南充正迈步大城崛起的伟大征程,新的一年,南充政协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在中共南充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六场攻坚战”“ 三场持久战” 部署,以“创新履职年” 为主题,站在人民政协的宽广舞台,发挥优势,履职尽责,不忘初心、同心同德、携手奋进,为开创南充新未来、建设成渝第二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四川法治研究网:版权所有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部分转载于网络,信息作为参考。本站不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