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法治研究网!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一线传真 | 社会与法 | 最新法规 | 领导访谈 | 理论调研 | 公安 | 法院 | 检察 | 教育 | 卫生 | 国土
最新资讯 | 大案要案 | 案例评析 | 深度追踪 | 专题展示 | 司法 | 监狱 | 交警 | 税务 | 水电 | 乡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一线传真
 
2019遂宁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办公室:致赛事参与者及广大市民的一封感谢信
时间:2019-10-21 17:09:28  来源:
 亲爱的跑友、全体工作人员及广大市民朋友们:

 

    10月20日,2019首届遂宁国际马拉松在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和各位跑友、全体市民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此,赛事组委会办公室向为本次赛事辛勤付出的所有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这场赛事中,来自9个国家和地区的10856名国内外跑者选手跑过了临仙阁、通德大桥、九莲洲湿地公园、圣莲岛、观音湖隧道、滨江路、五彩缤纷路等多个遂宁的地标性建筑,在感受竞技体育魅力、畅享马拉松乐趣的同时,赏尽遂宁之美。

 

    赛事筹备和举办期间,市委、市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各相关部门各司其职、相互支持,确保赛事高效推进。

 

    感谢跑友的积极参与,你们在清爽宜人的季节选择来到“大美遂宁”参加国际马拉松,坚持奔跑的毅力和勇气,让首届遂宁国际马拉松赛成为了一场最燃的城市盛会;

 

   感谢安保工作护航有力,2500名警力、2500名安保、3000名群防群治干部力量,在长达10余个小时的连续安保工作中,为赛事筑成一道钢铁防线;

 

    感谢医护提供强大后盾,18辆医疗救护车,240多名医疗人员,60名蓝天救援队,50名医疗跑者,牢牢守护广大选手生命安全;

 

    感谢志愿服务无私奉献,1100名广大志愿者,为赛事全程服务,在各个路段、补给站和起终点为选手指引鼓舞,提供细致周到的热情服务;

 

    感谢文体团队增光添彩,16个氛围加油点,450余名人员组建文艺展演团队,载歌载舞,展示遂宁文旅特色;

 

    感谢通信、电力、公交运输部门的后勤保障,城市环卫部门的密切配合,船山区、经开区、河东新区的组织管理,是你们的支持和付出确保了赛事的顺利举行。

 

    感谢新闻媒体深入报道,40余家新闻媒体单位,为我们留下赛道上的矫健身姿,为我们记录赛道旁的忙碌身影,用有深度、有温度的采访报道,让马拉松赛事成为遂宁的又一张城市名片。

 

    在此,我们要特别感谢广大市民朋友的理解和支持!尽管赛前我们通过各种努力缓解交通压力,发布交通管制等信息,力争对每一位市民的工作、生活影响降到最低,但周边的交通管制不免给您带来不便。您们以主人翁的意识,积极响应各项交通要求;以啦啦队的热情,主动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以东道主的姿态,全力配合组委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最多的理解和宽容。

 

    正是大家的心血和汗水、包容和支持,铸就了遂宁国际马拉松“首秀”的精彩和经典!在此,我们向您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我们将把亲爱的跑友、全体工作人员及广大市民的支持和奉献,作为将遂宁国际马拉松打造为“全国生态度假城市马拉松”经典赛事的强大动力,持续推动体育文化和城市文化融合发展,为“绿色生态,现代遂宁”这一城市品牌贡献力量。

 

2019遂宁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办公室

 

2019年10月20日

 
四川法治研究网:版权所有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部分转载于网络,信息作为参考。本站不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