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法治研究网!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一线传真 | 社会与法 | 最新法规 | 领导访谈 | 理论调研 | 公安 | 法院 | 检察 | 教育 | 卫生 | 国土
最新资讯 | 大案要案 | 案例评析 | 深度追踪 | 专题展示 | 司法 | 监狱 | 交警 | 税务 | 水电 | 乡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一线传真
 
堪称西部"迪士尼乐园",南充有一个中国爱情谷,1月18日即将盛大开园啦!
时间:2020-01-14 22:35:28  来源:

  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

  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相思。

  还记得南充的红豆村景区吗?红豆村自19年2月2日试开园以来,备受游客青睐,游客人数达到10万以上,日均流量2万多。

  他来啦、他来啦!2020年1月18日红豆村景区即将全新盛妆开园迎客啦!

中国爱情第一村

  诗意的嘉陵江畔升起的一颗生态明珠,红豆村位于蓬安县正源镇西侧,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距南充城区26公里、蓬安县城30公里。

  红豆村因有2棵4人合围的千年红豆树而得名,更因有红豆山、爱情谷、爱情湖、月老祠、月老崖、情人洞、贞洁牌坊以及中国古老的爱情天梯——三百梯等众多爱情元素而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爱情第一村”。

  红豆村有千年的历史,村里有1000余年的教源寺,800余年的明代墓群,600余年的元代石刻,400余年的王家大院,300余年的贞洁牌坊,200余年的清代筑路牌,历史痕迹触手可及,古韵遗风随处可见。

  景区内现有网红玻璃桥、摩天轮、悬崖秋千等三十余项老少皆宜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堪称中国西部的“迪士尼乐园”。游客中心、停车场、商业广场及颐养中心等基础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红豆村有哪些好耍的?接下来,听小编慢慢给你摆!
 

  5D玻璃吊桥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大概就是,我在玻璃桥这头,你却在那头。全长320米,垂直高度280米,玻璃透光度99.9%。

  玻璃吊桥又名爱后桥,站在桥上眺望远方放松心情,观赏爱情谷的秀美风景,红豆村的旖旎风光,在观赏风景的同时,更给你一把高处的惊险和刺激

摩天轮

 

  传说,当摩天轮达到最高点时,如果与恋人亲吻,就会永远一直走下去,摩天轮的每个盒子里都装满了幸福,当我们仰望摩天轮的时候,就是在仰望幸福。

爱情广场

 

  爱情村里自有爱情广场,由两组爱情雕塑、三株红豆古树、一片绿茵草坪、两组爱情小品、一座爱心长廊及印心池、紫薇林组成。依据司马相如与卓文君的爱情故事而创作,凤凰深情相依,象征心心相印、爱情永恒。

彩虹滑道

  我的意中人是一位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身披金甲圣衣、驾着七彩祥云来娶我。色彩炫丽的滑道,像七彩祥云从天上蔓延下来,从高高的云端出发飞驰而下,整个身体仿佛从祥云中穿过。

  小伙伴们,带上你的意中人,他就是你的盖世英雄!
    何止这些,还有超多好玩的项目:儿童乐园、旋转木马、海盗船过山车、真人CS……
    红豆村,以爱为主题的爱情公园,处处景点皆因爱。
    双燕乍归,寄予信笺与红豆,红豆村风景美如画,等风也等你。大家快带上亲朋好友,一起去打卡"中国爱情第一村"吧。

 

好 消 息

    红豆村景区开园期间18日、19日、20日转发此文章到朋友圈并集10个赞,红豆村所有游乐设施享受八折优惠。
    地址:南充市蓬安县正源镇红豆村



    南充城区自驾路线:
   
1、南充—芦溪镇—灯台乡—红豆村(距南充城区30公里)
    2、南充—凤山—渔溪—红豆村
    3、南充城北汽车站幸福10路公交、班车可直达正源红豆村
 

 
四川法治研究网:版权所有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部分转载于网络,信息作为参考。本站不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