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法治研究网!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一线传真 | 社会与法 | 最新法规 | 领导访谈 | 理论调研 | 公安 | 法院 | 检察 | 教育 | 卫生 | 国土
最新资讯 | 大案要案 | 案例评析 | 深度追踪 | 专题展示 | 司法 | 监狱 | 交警 | 税务 | 水电 | 乡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一线传真
 
四川南充金科集美天宸小区业主维权在行动
时间:2020-01-19 00:20:16  来源:

  “大浪淘沙,泥沙俱下”,房地产市场同其它行业一样总是良莠不齐,既有强烈社会责任感,重承诺、守信誉的房产开发商,也有言而无信、自欺欺人、劣迹斑斑的劣质房产开发商。在这个市场当中,由于信息、专业知识的不对称,购房者往往处于弱势地位,如果“一个不小心”,遇上极不负责任的开发企业,那对于购房者来说将是“天大的事”,毕竟购房属于大宗消费,很多投入的是全部家当。

  四川南充金科集美天宸小区业主维权在行动,鉴于金科集美天宸小区劣质的房屋质量以及开发商敷衍了事的态度,大家自发到小区大门口现场签署了拒绝接房意见书。本网向社会曝光违规楼盘也是希望告知民众避免购买这些不符合预(销)售条件的楼盘。

  1月10日,四川南充金科集美天宸小区的业主们再次聚集到金科集美天宸小区进行维权,这是继金科集美天宸楼盘连日来业主维权的又一次升级。金科集美天宸小区业主们的维权焦点多次聚焦质量问题、虚假宣传、诱骗消费,私自改变住房性质(住宅变公寓)为取得预售许可证卖房⋯业主集体找开发商寻求说法,却迟迟得不到解决。

  据本网记者暗访了解,金科集美天宸小区业主近期来一直在投诉开发商的多种违规行为,并申诉至区信访局,在区信访局牵头下组织了各职能部门的协调工作会议,但开发商总是已经达到国家最低标准来糊弄业主。多名业主纷纷表示:自己买的是改善型住房,而且是以高价买的,是要打算住一辈子的,不是花钱来买你的最低标准。"迷你电梯""入户消防栓""狭小的入户过道和楼梯"以及助燃板材⋯已经严重的影响了以后的生活及安全!如果发生重庆那样的大火,后果可以说是不堪设想。

  金科的问题实实在在摆在那里,眼见为实耳听为虚。为此众业主也邀请区信访局何副局长亲自乘坐"金科牌迷你电梯"核载14人的电梯站8个人就超载报警了。何副局长也表示"电梯确实有点小,出行不方便"。但就是这样一个楼盘,反而顺利的通过了各职能部门的验收。这也是让众业主所不能理解的。"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卖红薯"于是业主带着心中的疑问找到了南充市住建局,并将所有问题上访至南充市信访局!局领导当即联系了开发商及各职能部门于今日下午举行协调会议,但开发商的法人代表始终没有露面,这给集美天宸业主维权又增加了不确定因素。金科集美天宸维权的同时也引发众多媒体曝光。

  尽管如此,此次维权现场仍然有部分业主选择了退房登记。下一步,面对业主们的集体维权,金科集美天宸将如何收场?金科集美天宸又将如何处理业主们的诉求?面对此事,业主们将拭目以待。

  (来源:四川百姓生活网  媒体记者:魏全明)

 
四川法治研究网:版权所有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部分转载于网络,信息作为参考。本站不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