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法治研究网!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一线传真 | 社会与法 | 最新法规 | 领导访谈 | 理论调研 | 公安 | 法院 | 检察 | 教育 | 卫生 | 国土
最新资讯 | 大案要案 | 案例评析 | 深度追踪 | 专题展示 | 司法 | 监狱 | 交警 | 税务 | 水电 | 乡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一线传真
 
县委书记批示成空文
四川仪陇县拆迁安置办负责人黄兴滥用职权口出狂言“我说了算”
时间:2021-01-07 17:11:46  来源:


  拆迁安置工作,是关系社稷民意公权公平依法依规安置的具体体现,是承载地方党委政府纳民谏重民情知民意解民困的公信执行力。安置工作的好与坏,可直接影响到受安置群众一家人的现在和未来生计。

  然而,在四川省南充市仪陇县拆迁安置办,就有这样一个所谓的负责人黄兴,他把上级领导亲笔批示的报告当废纸,口出狂言“谁批了都不行,我说了算”。并在批示报告背面用笔重重写下谁也无法理解的“二也是一”莫名意义字句。

  川仪陇县新政镇六一社区十组人的张治然,男,58岁,共产党员,退伍军人。以个人名义实事求是实名制揭发滥用公权力的黄兴。

  由于在仪陇县受到不公平待遇,被仪陇县安置办逼得没有生路,没有说理的地方,同时受到生命威胁,万般无奈,只好求助上级领导和社会正义之士伸张正义、主持公道。

把县委书记架空,将领导批示当废纸

  仪陇县安置办只管自己贪污多,不管别人死与活,不管搞的多么烂,什么领导都不敢管,原堂堂仪陇县委书记一把手亲笔批示如废纸,仪陇谁也看不懂,县委书记被架空。

  安置办究竟有多狂,一把手批示不执行不买账。没有监督没人敢管,安置办确实翻了天,他们都有朋友圈、关系网,房子多得吓死人,国家的房子都成了安置办几个人的私有财产,愿给谁就给谁,张治然反映称。

  本该正常安置解决的不安置解决,谁批示都不买账,仪陇县安置办工作已经彻底乱套了,现在是黄兴这个流氓掌权,拿着公笔想怎么写就怎么写,大大降低了政府的公信力,并叫嚣“我钱照拿班照上,你有本事去告我去,看谁能把我怎么样?我有的是大后台,你看四川省有哪个敢来攀查仪陇县?你去找个大人物来说情,小了的我看起,你就莫想要房子”。张治然反映称。

  小老百姓去哪里找大人物,只好求助于社会正义,救救仪陇老百姓。

惹不起的“安置办”,实则黄兴充当黑恶“保护伞”

  “在安置办的庇护下,六一村4组的村民王建家庭人口四个人,安置门面6个,就不知道住房有多少了,现在保护伞,是现安置办的主要安置官员黄兴,安置办每个人都有贪污的房子,因为王建的保护伞至今无人认账,房子多,望上级派外省的官员来仪陇查一查,查处黄兴这个隐藏在政务机关可怕的黑恶。”张治然说。

  6个门面在安置办的电脑里可查,我问黄兴为什么你要给王建四个人安置六个门面,还不知住房是多少?黄兴说:“多了又咋了,你管不着,你可以告我”。

  并且还要耍流氓,用政府的公笔指驴为马,当场亲笔写下“黄兴,二也是一”。亲自交给我手上说“拿去告吧!还不说你县委书记的批示,拿起滚远些!法院判赢了在我这里也不管用!我想怎么就怎么!”。

  到了这步还有办法吗?黄兴作为政府公务员,在国家办公室耍流氓到何种程度?政府公信力何在?安置办摊子已烂到无法无天惊人的程度。张治然反映称。

  没人敢管,没人敢查。仪陇县安置办那些丧尽天良的蛀虫实属把政府的公信力当特权滥用,严重损害了政府形象,破坏了政策法规,张治然请求上级派人前来仪陇调查真相,以提升政府安置的公信力,还仪陇一片净土,还社会一个公道。

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奉公守法却面对无赖黄兴

  张治然是仪陇县新政镇六一社区十社人,多次被评为社区优秀共产党员,退伍军人楷模。家庭人员6个,只安置了一套房一个门面,现在孩子大了住不下,安置办应该一视同仁,应按本社区几百户人一样,进行二次困难解决,还有和安置关系好的暗中给了钱的进行了三次解决,只有他一家不给解决,安置办可以解决外州外县的人,张治然是土生土长响应国家拆迁政策的失地农民,为什么不解决,这是为什么?

  为此,张治然找了仪陇县各级大大小小的领导,耽误时间五六年,以奉公守法的姿态,按程序一步一步的找到了县委书记一把手面前,正直爱民的陈书记了解到真实情况后很快作出批示,叫几位主管的同志处理此事,没想到堂堂县委书记的批示,居然被安置办的黄兴架空。

  张治然拿着一把手批示叫黄兴看请求按政策解决,黄兴说“拿起过去没有用,我不爱看,他批了不起作用,我不会听他的,我说了算”。

  因此,张治然的安置问题再也得不到解决了,耽误五六年时间,家垮了,换来这样的一个结果,将张治然正常的家庭变成了贫困户,就是那个伤天害理的安置办的杰作。

  张治然再次呼吁和恳求社会还给他家一个公道!仪陇县给张治然家一个公道!!!

 
四川法治研究网:版权所有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部分转载于网络,信息作为参考。本站不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