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法治研究网!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一线传真 | 社会与法 | 最新法规 | 领导访谈 | 理论调研 | 公安 | 法院 | 检察 | 教育 | 卫生 | 国土
最新资讯 | 大案要案 | 案例评析 | 深度追踪 | 专题展示 | 司法 | 监狱 | 交警 | 税务 | 水电 | 乡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展示
 
元坝气田检维修留下的精神
——学习十九大 做合格党员
时间:2017-11-20 18:18:25  来源:本网原创

 

检维修场站在内“强身健体”,在外“更换新装”。检维修工作圆满收官,给我们留下了“不怕苦累、精益求精、互帮互助”的检维修精神。
学习检维修“不怕苦累”精神
检维修精神是不怕苦、不怕累。7月份,炎炎烈日,热浪袭人,正如检维修人员的热情一般。岳阳长炼各专业如同救死扶伤的医生一样,毅然投身于场站检维修工作。综合组的师傅们,身系安全带,手拿磨光机,正站在脚手架上进行管线打磨。他们时而坐时而蹲,时而低头时而弯腰,努力寻找最合适的姿势,毕竟高处作业不像平地上那么行动自如,必须要找好角度掌握好力度才能安全顺利的完成作业;设备专业一批人在汗流浃背的从流程上拆卸阀门,另一批人在检维修区域认真地对每个阀门进行解体,观察评估阀门腐蚀受损情况;电气专业心无旁骛的检查着自己的撬块控制箱,更换旧损的元器件,紧固接线端子排,分类整理各个线路;仪表专业在校检现场的表记,并对接线线进行除锈、防腐、紧固处理,一丝不苟;还有系统、井口、通讯都在做着自己专业的工作,大家鏖战“桑拿天”,分工协作,默契配合,忙碌不停。
正是检维修人员不怕苦、不怕累,勇于挑起重担的精神,保障了检维修进度。学习检维修这种不怕苦的精神,扎根基层,坚定不移,做一名合格党员。
学习检维修“精益求精”精神
检维修精神是精益求精袁斌作为检维修现场总指挥,为了保障检维修工作的保质保量完成,他严格把关检维修所有方案,精益求精。先后审理大大小小各类方案50余项,对不符合要求的方案责令整改后再审核,要求各个单位必须按照现行行业标准、规范进行方案编制。整个检修质量实现严格把控,层层把关。为了有序开展检维修项目,他将检维修项目细分为井口、仪表、通讯、电气、设备、腐蚀、系统等七个方面,再进一步细分到各个压力表检修、各个阀门检修和各个接线箱检修经过几天几夜的系统梳理,元坝272H集气站检维修过程记录共计640多张,检修质量控制点验收表格达262张,这一张张表格为全面、系统、有序进行检维修工作奠定了基础。
正是袁斌这种对工作精益求精的精神,给检维修技术人员、技能人才做好了榜样,保障了检维修质量。学习检维修精益求精的精神,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特别是安全生产,保证场站安稳平满优运行。
学习检维修“互帮互助”精神
检维修精神是互帮互助。一进工棚便看到电气专业许江桥师傅蹲在地上修理一个角磨机,原来角磨机故障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每当这个时候电气专业检修组长陈章辉就会分派许师傅来帮忙,只见许师傅耐心的将角磨机拆开,把故障电缆剪除,重新拨开电缆,将导线固定到角磨机的两个接线端子上,最后又将尾盖盖上,一个角磨机就这样修好了;站场的其他角落也同样在上演着相似情景,帮忙搭脚手架,帮忙搬运阀门,帮忙做标识牌等等,只要力所能,就不会推辞,大家携手共进,奋力拼搏,只为全面、安全、优质的完成场站大检修。
正是检维修这种互帮互助的精神,让检维修人员感受到温暖,保障了检维修顺利进行。
一花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香满园。四个月的连续奋战,检修将士不忘初心,不分昼夜,各显神通,用汗水与智慧谱写了检修人的赞歌。学习检维修精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踏踏实实工作,不为名不为利,认真做好每一件事,做一名合格党员。龚小平
 
四川法治研究网:版权所有
投稿QQ:747362402 写作交流群:251300042 商务合作:028-85273695
部分转载于网络,信息作为参考。本站不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